一眼瞬間!登香港獅子山看「稱霸全球的夜景」 台灣旅人直呼:愛上了
喜愛登山的台灣YouTuber Fion,也趁著到香港時,爬上知名地標獅子山,眺望香港萬家燈火的都市美景。(圖/翻攝「 飛安之殿堂Fio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登山是近年來相當盛行的戶外活動之一,許多民眾喜愛登高望遠,眺望有別於市區的景象,而喜愛登山的旅人,旅行到他國時,也會想到當地的山林走走,感受不同的風景。日前在台灣就有挑戰百岳習慣的YouTuber Fion,趁著到香港遊玩時,也體驗了香港的各式山峰,像是最高峰鳳凰山、擁有稱霸全球夜景的獅子山等,其中海拔僅495公尺高的獅子山,最讓Fion驚豔不已,因為在她登頂後,從白日等到日落,站在獅子山俯瞰大半個香港,夜晚來臨時的絕美景象讓她一眼瞬間,直呼:「愛上了!」

更多新聞: 沒有車這樣玩!高雄一日遊推薦 3條路線任選、另加碼美食清單

一眼瞬間!登香港獅子山看「稱霸全球的夜景」 台灣旅人直呼:愛上了
香港獅子山雖然僅海拔495公尺高,但卻可以將香港大多數的景色盡收眼底,是當地著名觀光景點。(圖/翻攝「 飛安之殿堂Fion」YouTube)
香港獅子山因山岳形狀像隻獅子而命名,其也被認為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山峰,不但位於市中心、海拔僅495公尺高,只要1.5小時的路程即可到達,最讓人心動的是只要登頂獅子山,便可以欣賞一望無盡的香港美景,無論是白天或是黑夜,都能有不同的感受。
一眼瞬間!登香港獅子山看「稱霸全球的夜景」 台灣旅人直呼:愛上了
香港獅子山因山岳形狀像隻獅子而命名,位於市中心、海拔僅495公尺高,也被認為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山峰。(圖/翻攝「 飛安之殿堂Fion」YouTube)
日前喜愛登山的台灣YouTuber Fion,也趁著到香港時爬上獅子山,雖然站在山頂冷風吹到Fion不斷發抖,但為了獅子山知名的絕美夜景,她仍從白天等到黑幕降臨,映入眼簾的景象也沒有讓她失望,直喊:「超美的獅子山夜景會想再去第二次!」

更多新聞: 曾莞婷曼谷「上空照」大曝光!本人緩吐4字「真相」讓網喊:腳癢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