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3人忘帶鑰匙苦笑坐門外 上頂樓「看夜景又遇雨」折返開喝超豁達
父子3人出門恰巧都沒帶鑰匙,還不小心把門關上,打算上頂樓看夜景,不巧又碰上下雨相當無奈。(圖/TikTok「leo_ayee」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被鎖門外卻都沒帶鑰匙!一名TikTok用戶日前曝光一段影片,父子3人出門,卻恰巧都沒帶鑰匙,還不小心把門關上,無家可歸的3人坐在門外,吃著剛買回來的水餃苦中作樂,隨後打算上頂樓看夜景,不巧又碰上下雨,只好折返回去,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挑戰連插8支!4男叉子拋接蘋果默契十足 成功歡呼網笑:男人的快樂

TikTok用戶「小毅」日前曝光一段影片,可見他們父子3人,坐在家門外吃著水餃,接著苦笑解釋他們都沒帶鑰匙,又不小心把家門關上,但小毅仍自我安慰表示,比起被關在家裡,還是關在外面好,接著3人決定上頂樓看夜景,還買了啤酒,但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只好又返家。

父子3人被反鎖!沒人帶鑰匙苦笑坐門外 索性「看夜景又遇雨」折返開喝
無處可去的3人,最後在家門口開喝,還引來鄰居關心,直到兩個小時後,才等到家人回來開門。(圖/TikTok「leo_ayee」授權)

3人最後在家門口開喝,還引來鄰居關心,直到兩個小時後,才等到家人回來開門。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有共鳴,紛紛留言,「怎麼跟我上週一樣,很開心的把門關上」、「男人們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樂觀」、「其實是覺得在外面更舒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爸爸唱歌全家躲進房 剩萌柴「在腳邊仰望」感動喊:對我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