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歡迎郭台銘回黨 曝連家4年來與郭「零互動」:一句話都沒講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這4年來連家與郭台銘零互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6日接受專訪時表示,不贊同國民黨採用初選的方式,因為初選無法讓黨內在短時間內癒合,應協調共推會贏的人,更非常歡迎郭台銘回來國民黨這條船上。連勝文今(9)日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透露,連家4年來與郭台銘零互動,甚至一句話都沒說,國民黨若是要贏得勝選,一定要結合社會上所有支持國民黨的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遭指南投敗選戰犯 連勝文喊「鬼扯」:給名嘴工作機會

連勝文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黃光芹提及,之前一段時間挺侯聲量非常大,那時候郭台銘被打得很慘,但他說溜嘴「在等一個辦法」,後面又不慎用了「年輕氣盛」的問題,他等於2次要回國民黨,詢問連勝文這段期間連家跟郭是否有互動,以及國民黨雜音四起情況下,他怎麼還講出「歡迎郭台銘回國民黨」。

連勝文表示,自從2019年國民黨31人連署登報後,「4年來我個人沒有跟郭董事長,我爸應該也沒有任何互動,沒有見過面也就算了,一句話都沒有講,完全沒有來往,ZERO,零互動」。

連勝文強調,他個人覺得國民黨不管怎樣,光靠自己要贏這場仗備感吃力,一定要結合社會上所有不是民進黨的力量,所有能夠爭取的,哪怕是路人甲,只要願意給機會,國民黨都會爭取。連勝文說,今天走在路上如果有人說,「我剛加入國民黨」,他馬上會給那個人鞠躬,更何況是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有關黃光芹問及國民黨內有沒有一些人,對郭台銘要回黨有質疑,連勝文認為一定有,4年前郭離開國民黨的過程,的確現在很多人會害怕,害怕郭回黨後但最後不是由郭出線,導致又再一次離開,國民黨沒有辦法承受二度傷害,「如果這種情況再發生的話,對我們來講情何以堪」。

更多新聞: 藍黨內喊「總統不初選」 朱立倫:重要的是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