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慘被當「活招牌」販賣便宜爛貨 罕動怒飆罵:沒有羞恥心!
梁佑南的照片被盜用,讓她憤怒的在臉書開罵。(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53歲女星梁佑南演出多部八點檔,精湛的演技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先前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陳紅玫一角獲得觀眾的好評,讓不少網友敲碗她的新作品。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卻罕見在臉書上動怒了,原來是有不肖廠商盜用她的照片,造成許多民眾買到爛貨,讓她氣炸直呼「非常沒有羞恥心」!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梁佑南與吳皓昇「滾床單」曝光 戲外老婆文汶喊:太可愛


梁佑南慘被當「活招牌」販賣便宜爛貨 罕動怒飆罵:沒有羞恥心!
不肖廠商盜用梁佑南照片,還以她的名義打廣告。(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梁佑南昨(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非常生氣!非常生氣!非常生氣!我沒有代言,也沒有圖片上所說情況。」。原來是有不肖廠商盜用她的照片販賣「瘦身瑜珈褲」,宣稱穿上後小腹就會看起來很小,還能增加代謝,梁佑南氣憤道「我確實減了20幾公斤,我的瘦,跟這個商品沒關係,而且這是詐騙,根本不是原廠。」。

梁佑南慘被當「活招牌」販賣便宜爛貨 罕動怒飆罵:沒有羞恥心!
不肖廠商宣稱梁佑南是代言人。(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此外,梁佑南透露自己和原廠有合作過,但是沒有代言,她和原廠的老闆也很熟,這件褲子光是布料成本就1千多元,再加上車工、包裝,不可能只賣990元,她本人私下買也要2千元,怒言「這整個就是詐騙」。她也提到,朋友買了告知「質料很差」,她開罵「隨便一塊爛布車一車就賣$990元,把消費者當傻瓜嗎?這種詐騙行為 非常沒有羞恥心,原廠業者花心思去設計、製造這件褲子,盜版者這樣騙人,騙了那麼多我的粉絲,請你收手吧!你也有父母 孩子,不要讓家人為你傷心難過!」


梁佑南慘被當「活招牌」販賣便宜爛貨 罕動怒飆罵:沒有羞恥心!
梁佑南經常分享生活日常,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激動回應,「無良廠商」、「沒良心賣假貨」、「惡劣廠商要保護自己,加油。」、「這樣的人真的很可惡」、「這些盜用者太壞了」、「太過分了」、「現在詐騙手法很多,大家不要相信」、「無奸不成商,這幾年詐騙集團非常的猖狂」。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女神合體「照片太香」網暴動 謝京穎不捨:我們江湖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