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萌警犬姊妹花用行動挺台 大啖義式披蕯「不選荷蘭國旗」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 台中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首戰,台灣隊不敵巴拿馬,讓球迷扼腕;10日晚間台灣隊迎戰義大利,有輸不得的壓力;協助球場安檢的台中市兩隻警犬「水餃」和「保庇」也為大家打打氣,在執勤前先把特製的「義大利披薩等餐」吃光光;也預測11日即將進行的「台荷之戰」,台灣隊最終會贏得勝利。

更多新聞: 謝忻赴名古屋挑戰全馬!巧遇「超正運動女神」激喊:我們來自台灣

台中吉祥物石虎家族的虎爸出動了,來到洲際球場外頭,請來警犬隊,預測3月11日台灣對荷蘭的比賽,到底誰會贏?

這隻名為「水餃」的警犬,一馬當先,直接停留在台灣隊前,預測台灣隊會贏球,讓大家驚喜連連。

台中市刑警說,「哇毫無懸念,猜台灣隊贏球耶。」

台中超萌警犬姊妹花用行動挺台 大啖義式披蕯「不選荷蘭國旗」

再來,換另一隻警犬「保庇」上場,她可就調皮多了,先是短暫停留在荷蘭國旗前,製造懸疑氣氛,然後再直奔台灣隊,讓大家捏把冷汗。

台中市刑大副大隊長陳聖偉指出,「希望透過我們的,警犬"保庇"和"水餃",一起讓我們的台灣隊旺起來。」

台中超萌警犬姊妹花用行動挺台 大啖義式披蕯「不選荷蘭國旗」

台中市刑大表示,這兩隻警犬「水餃」和「保庇」,是雙胞胎姐妹,長的幾乎一模一樣,經典賽期間,專門負責球場安檢;兩姐妹除了一起預測了台荷之戰,其中的姐姐「水餃」,則搶先一步,把特製的義大利披薩特餐,給吃光光。

這份特製的「義大利披薩」菜單,是用水煮花椰菜、蛋白、紅蘿蔔組成的,顏色「綠、白、紅」,正好是一幅義大利國旗的模樣,瞬間被我們辛苦的警犬吃的一乾二淨,用「行動」支援台灣隊,希望3月10日晚間的經典賽台義之戰,旗開得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緣看到「豪獸對決」 PLG鋼鐵人林書豪發燒脫水今確定不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