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燒烤餐廳登報徵才!開出「超優渥待遇」網驚:年薪破500萬
網友分享一間餐廳開出42萬月薪徵人,掀起討論。 (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我是茄萣人」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找工作最關心的就是薪資問題,如果有間餐廳開出月薪42萬元,你會心動嗎?有人在網路上分享,高雄茄萣1間海鮮燒烤餐廳在報紙上刊登徵人啟示,職務為廚房助理、中工、廚師等等,店家還開出薪水範圍,月薪從3萬6千元至42萬元不等,網友一看到高額月薪全都驚呆,紛紛喊話要去應徵工作,不過也有理性網友認為,可能只是排版時不小心多打了1個0。

更多新聞: 超佛臭臭鍋附「滷肉飯吃到飽」!網敲碗「這在哪?」神店地點曝光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茄萣人」中曬出一張圖,內容為高雄茄萣1間海鮮燒烤餐廳在報紙上刊登徵人啟示,照片可以看到應徵的職位有廚房助理、中工、廚師,上班時間為下午4點至隔日凌晨1點半,一天工時為9.5小時,並附上店家的地址、電話,希望符合條件的民眾可以來應徵。不過在徵人廣告中,最吸睛的就是店家開出的月薪,薪資範圍在3萬6千元至42萬元,超優渥條件讓網友都驚呆,連原PO也忍不住說,「我想換工作了!老闆太佛了」。

海鮮燒烤餐廳登報徵才!開出「超優渥待遇」網驚:年薪破500萬
網友分享,一間燒烤餐廳開出最高月薪42萬徵人,掀起大家熱議。(圖/翻攝自「我是茄萣人」臉書)


這則貼文曝光後,許多人都驚嘆店家開出的超高月薪,假如以42萬月薪計算,員工的年薪高達504萬元,因此就有不少網友搶著想應徵,「半夜排隊也要去應徵」、「可以轉職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店家列出了薪資級距,不一定會給出最高薪水,甚至懷疑可能是老闆打錯字,「放心,你只會拿到36000」、「36000~420000沒毛病啊,重點是36000」、「是不是多一個0」、「是登報的人員在排版時候多搭上一個0出錯的」、「前月收入、後年收入」、「不要有太多的幻想」。

更多新聞: 宜蘭「魔手蔥油餅」風向變了?網質疑「拍攝動機」爆料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