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41歲生日!楊千霈重摔破相照曝光 無奈嘆:下巴已不復在
女星楊千霈摔倒撞到臉部,破相照片曝光讓粉絲好心疼。(組圖/翻攝pinkbabe0309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楊千霈9日剛過41歲生日,日前曾許願要把滑雪基本功練好,3月底到日本旅遊才能帥氣地滑雪,喊話「在台灣練起來,出國時帥起來!」,還特別去上課訓練,想不到下課一走出教室,卻重重摔了一跤,面部向下撞在水泥地板上,破相照片曝光後,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

更多新聞: 奎丁「全臉繃帶」嚇壞路人!媽媽1句話暖哭全網:怎麼有洋蔥

楊千霈今(10)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破相照片,只見她從下巴一路到鼻子都貼滿繃帶紗布,傷勢看起來有些嚴重,她怕粉絲擔心,解釋說照片中是破相第一天、在醫院的當下,現在已經好多了,希望大家放心,她出門會盡量戴口罩,但也忍不住感嘆「只是完整下巴已不復在」。

楊千霈
楊千霈迷上滑雪運動,許願每年都帶著家人一起冬季滑雪。(圖/翻攝pinkbabe0309 IG)

據了解,楊千霈近期迷上滑雪,原來是她2月跟家人去北海道旅遊時,一接觸就愛上這項運動,還許願說「希望未來每年都可以帶著家人一起冬季滑雪,滑遍世界各地」,3月起也開始上課受訓,讓她有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也笑說「40歲開始學習一項新運動?!勇敢追夢!永遠不嫌晚!Never too late」,期待心情溢於言表。

楊千霈
楊千霈勤加練習滑雪,還到教室上課。(圖/翻攝pinkbabe0309 IG)

從當時曝光的影片中,能看到楊千霈在教練的細心指導下,慢慢從斜坡上滑了下來,一步步體驗滑雪的感覺,結束後也露出大大笑容,好心情全寫在臉上,想不到卻發生摔倒意外,讓粉絲們心疼不已。

楊千霈
楊千霈曝光破相照,讓粉絲們心疼不已。(圖/翻攝pinkbabe0309 IG)
更多新聞: 爽遇「搭機福利」樂歪!蔡阿嘎見二伯1舉動秒變臉「眼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