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輸球不開心!場邊發怒「踢爆水瓶」21秒失控片萬網瘋看:比踢球還狠
C羅9日輸球之後,情緒失控踢翻場邊水瓶,行為引發外界熱議。(圖/美聯社影像提供(左)、翻攝自C羅IG@cristiano)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38歲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2022年年末宣布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 FC),獲得年新2億歐元(約新台幣65.2億元)天價合約的C羅前進沙烏地賽聯,在賽場上展現優異球技,絕佳的狀態甚至被稱為「沙烏地賽聯最耀眼的球星」,不過近期幾場比賽上,C羅表現不盡理想,於9日晚間對上伊蒂哈德隊時,甚至以1:0成績輸給敵隊,使他吞下來到艾納斯以來的第一場敗仗,比賽結束後,C羅似乎十分懊惱,甚至直接一腳踢翻場邊的水瓶,失控畫面全被轉播記錄下來,引發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最癡情迷弟!C羅出售6億天價私人飛機 葡媒曝接手人竟是這超級球星

C羅輸球不開心!場邊發怒「踢爆水瓶」21秒失控片萬網瘋看:比踢球還狠
9日艾納斯對上伊蒂哈德的比賽中,C羅雖然全場「踢好踢滿」,卻以0得分收場。(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葡萄牙球星C羅加入沙烏地賽聯足球隊「艾納斯」,每每上場比賽C羅總是積極進攻,為隊伍贏得多次勝利,不過近期他的狀態逐漸走下坡,於4日比賽更是連攻7次,卻未有1次射門成功,9日艾納斯對上伊蒂哈德的比賽中,C羅依然上場「踢好踢滿」、全場活躍,眾人也將焦點鎖定在C羅的進攻,希望他能為艾納斯擊敗強敵伊蒂哈德,沒想到C羅居然延續先前比賽的「低迷狀態」,全場比賽「0得分」。

最終,比賽以1:0成績,由敵隊伊蒂哈德贏得勝利,這是C羅來到艾納斯之後面對的「第1敗」,也因為這次失利,而使艾納斯跌下總排名第一的寶座,當哨聲響起、比賽勝負已定之後,C羅先是失望地搖搖頭,而後板著一張臉走在隊伍前方,準備走下場,經過場外邊界時,他終於忍不住怒火,朝著場邊堆放的水瓶「憤怒一踢」,把地上5罐水瓶全踢翻,連賽場的綠色草坪都被他踢禿,發洩完情緒之後,C羅雙手握緊拳頭,將目光朝下,似乎不想被媒體捕捉自己眼中情緒,而一旁的隊友也沒有向前與他搭話,全隊沉默地離開讓他們吞下敗仗的賽場。

C羅輸球不開心!場邊發怒「踢爆水瓶」21秒失控片萬網瘋看:比踢球還狠
C羅輸球失控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也被媒體評論此行為「令人失望」。(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C羅「輸球失控」的畫面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掀起眾人熱議,有英國媒體評論C羅的行為「令人失望」,而球迷則表示:「他今天的表現有什麼好生氣的?」、「好勝心是他的一部份,也就是場上情緒,下來就好了,下場加油。」、「他怎麼情緒這麼不穩定?」、「看了覺得真可憐。」、「輸了生氣很正常。」、「C羅畢竟是逆境之王,踢水瓶很正常了。」、「輸了生氣不是很正常嗎?當場發洩了,賽後還溫柔跟小球迷合影簽名,他氣比賽團隊沒發揮好而已呀!」。

更多新聞: 39歲梅西還能在世界盃起舞?阿根廷隊友曝球王「健康近況」: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