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巴西前總帥被劫了!搶匪愛國心爆發竟強迫「賽後檢討」
前巴西總教練蒂特從職位退下之後回到里約熱內盧,卻遭到當地劫匪搶劫,還被迫「賽後檢討」一波。(圖/美聯社)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2022卡達世足已於19日落幕,總決賽阿根廷對決法國,最後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奪下大力神盃,而原本極被看好的巴西隊,卻早在世界盃8強時意外落馬,成為2022世界盃最跌破眼鏡的發展之一,面對落敗的現實,巴西總教練蒂特(Tite)辭退職位,沒想到他的倒楣運似乎還沒結束,近日他竟然還遭到搶劫,甚至還被搶匪言語攻擊「帶兵成績太差!」,多重打擊讓他非常傻眼。

更多新聞: IG最多讚貼文「前10名」排行出爐!這2男人出場機率最高


卡達世足/巴西前總帥被劫了!搶匪愛國心爆發竟強迫「賽後檢討」
巴西國家隊在2022世界盃意外落馬,讓許多球迷心碎。(圖/美聯社)


總教練蒂特在巴西落敗2022世界盃之後,就馬上請辭負責,根據《O Globo》等巴西媒體報導,蒂特在卸下任職之後,目前尚未接下新的要職,無事一身輕的他回到里約熱內盧生活,日前他在早晨6點多出門散步,卻被當地歹徒鎖定,抓緊蒂特落單的時機,向前抓住他身上的鍊子,硬生生將它扯下搶走。

更悲慘的是,這名搶匪還發現蒂特的真實身分,就是曾經帶領巴西隊伍前進世界盃的總教練,於是瞬間轉換成愛國球迷身分,劈頭對著蒂特就是一連串「賽後檢討」,搶匪認為蒂特就是這次巴西在世界盃落敗的主因,直指他把「森巴軍團」帶領得相當糟糕。「蒂特被搶劫加檢討」的消息一傳出,瞬間在球迷之間引發熱議,雖然搶劫是錯誤的,但是檢討蒂特的行為似乎在球迷之間頗有共識。

卡達世足/巴西前總帥被劫了!搶匪愛國心爆發竟強迫「賽後檢討」
蒂特不只遭到搶劫,還被搶匪強迫「賽後檢討」,引發球迷熱議。(圖/美聯社)

現年已經61歲的蒂特曾經是巴西職業足球員,在球場擔任中場,1990年退役之後他轉任教練,2016年當上巴西國家足球隊總教練,帶領隊伍奪得無數好成績,甚至被媒體評價為「南美年度最佳教練」,沒想到2022年世界盃巴西隊提早落敗,許多球迷直指落敗關鍵就是PK賽點上,蒂特並未派出內馬爾主罰,錯失贏球機會,讓巴西球迷瘋狂砲轟他的錯誤抉擇,也使賽後蒂特對媒體喊出「這是最後一次領巴西國家隊。」的言論,隨後卸下總教練職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吳淡如瘋世足「把錢輸光了」 自曝押1項目全猜錯:讓我好好的放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