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00元!到林森北體驗「躺著化妝」 美妝YTR大讚:超級滿意
美妝YouTuber鴨鴨到台北市鬧區林森北路,體驗讓店家幫忙化妝的服務,只花了300元,就得到超魅惑的妝髮體驗。(圖/翻攝「 鴨鴨YA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除了科技來自於人性,服務業也隨著時代的演進不斷推陳出新,不管什麼樣的需求,總能找得到相對應的服務。日前美妝YouTuber鴨鴨,到台北市鬧區林森北路,體驗讓店家幫忙化妝的服務,在化妝師的巧手下,只花了30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讓眼神充滿魅惑感的豔麗妝容,而且化妝過程中,鴨鴨都是躺在床上被服務的,直到化妝師完成後,鴨鴨還接著到髮型區完成適合的浪漫大捲髮,整套的服務下來,還只要新台幣300元,讓她大讚:「超級滿意!」也推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

更多新聞: 怎麼從可怕到可愛?驚悚片女主反差萌示範情人節「少女初戀唇」

300元體驗躺著完成魅惑妝還含髮型 美妝YTR大讚:超級滿意
除了完整的妝髮服務外,最讓鴨鴨讚賞的是,化妝的過程中都是舒服地躺姿。(圖/翻攝「 鴨鴨YAYA」YouTube)
美妝YouTuber鴨鴨過去曾在頻道推出過,到40年傳統美容老店,體驗化宴會妝容的服務,近期他又到台北市鬧區林森北路,體驗由彩妝師幫她完成魅惑感的「酒店風妝容」,而為了讓整體造型與妝容更加配合,她也換上了性感短洋裝,並請造型師幫忙搭配適合的妝,只見彩妝師快速的幫她上粉、畫眉、貼上雙眼皮貼、假睫毛、畫上眼影、塗上口紅,短短30分鐘就完成了整個妝容,而且全程都是躺在床上,讓鴨鴨大讚:「舒服到快睡著!」最後還有髮型師幫忙整理頭髮,便宜的價格又能躺著享受被化妝的服務,高CP值讓鴨鴨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碰!韓籍美妝批發商酒駕 載女友自撞台北橋橋墩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