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韓籍美妝批發商酒駕 載女友自撞台北橋橋墩畫面曝

民視新聞/嚴文謙、陳怡汝、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今天(12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韓國籍男子,帶著女友在中山區居酒屋和朋友聚餐,幾杯黃湯下肚,竟然選擇開車回家,結果要上台北橋時,直接撞上橋墩,所幸兩人都沒受傷,警方一測,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58,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瓦斯管線挖破2218用戶停氣 謝國樑:欣隆相當不嚴謹

凌晨時分,路上沒什麼車,銀色轎車直直往前開,下一秒,卻碰的一聲,直接撞上橋墩。

碰!韓籍美妝批發商酒駕 載女友自撞台北橋橋墩畫面曝
車頭右側被撞毀凹,車殼零件碎滿地,車內則是安全氣囊爆開,幸好車內情侶沒有大礙,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是一名韓國人,但不是因為不熟路況,而是酒駕釀禍。

拖吊車緩緩把肇事車輛,吊起來,更可以清楚看到,車頭已經被撞爛,事發地點,在台北橋,12號凌晨一點多,韓國籍駕駛,和朋友在台北市中山區吃完居酒屋,和女友開車準備回家,卻酒駕自撞橋墩,這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58,當場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碰!韓籍美妝批發商酒駕 載女友自撞台北橋橋墩畫面曝
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說,「本所同仁到達之後實施酒測,發現韓國籍李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58毫克。」

根據了解,35歲李姓駕駛,住台灣已經2、3年,在台北開一間美妝公司,專門進口韓國彩妝,這回酒過三巡,開車自撞,幸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

更多新聞: 繃幾咧!「賽車界昆凌」跑山失控車頭撞爛 IG限動突喊:我下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