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告太低俗挨罰 改猛男直播帶貨吸10萬觀看!超狂銷售額出爐
中國椰樹集團經常聘用年輕豐滿的美女,穿著暴露介紹產品,遭當地政府開罰,近日他們改用猛男牌,陽光型男直播帶貨吸引近10萬觀看人次。(圖/翻攝「椰樹集團」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老牌飲料品牌「椰樹集團」,近乎獨佔椰子飲品市場30多年,該公司廣告經常用年輕豐滿的美女,穿著暴露的介紹椰子汁,暗示飲料具有豐胸作用,違背社會良好風俗、虛假宣傳等問題,屢屢遭當地政府罰款,近日椰樹集團疑似想擴大目標族群,改用猛男牌,身穿大U領背心露出健壯胸肌,手持椰樹產品,時不時對鏡頭放電,猛男直播吸引近10萬觀看人數。

更多新聞: 中國經濟下跌甩鍋美國!喊「過緊日子」反增軍武預算 他怒轟:窮兵黷武


中國廣告太低俗遭罰!改用猛男直播帶貨 近10萬觀看銷售卻超慘淡
中國椰樹集團過去喜歡用豐滿年輕的美女推廣產品,最近改打猛男牌,讓一群肌肉陽光型男手持產品熱舞。(圖/翻攝「椰樹集團」抖音)

據當地媒體《中國經濟周刊》採訪報導,近期的確招聘身高180公分以上的健康陽光型男,更強調要有腹肌、肌肉,但觀眾似乎並不買單,觀看人次約9.3萬人,但銷售額僅人民幣750元至1000元,4名猛男僅賣出約新台幣4431元,讓本來就備受爭議的椰樹廣告,再次引發網友熱議,認為產品本身很好喝,不必靠男模女模「辣眼睛(形容看到不该看的東西)」。

更多新聞: 浪浪闖教堂上演活春宮!神父掩面崩喊「不可以色色」 結局逆轉暖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