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闖教堂上演活春宮!神父掩面崩喊「不可以色色」 結局逆轉暖哭網
巴西聖麗塔教堂竟現場上演活春宮,兩隻浪浪公然在台上色色,讓正在佈道的神父用手摀住臉,尷尬地說「我的天阿」。(圖/翻攝「padrepierremauriciooficial」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神聖莊重的教堂,竟現場上演活春宮,事情發生於巴西的聖麗塔教堂(Santa Rita Church),一名神父正在台上佈道,突然有兩隻流浪狗闖了進來,在教堂內好奇地晃來晃去,時不時跑到神父旁邊玩耍轉圈,起初神父還不以為意,繼續宣講,溫馨又可愛,下一秒畫風突變,浪浪竟直接公然色色,讓神父看了當場愣住。

更多新聞: 就不愛甜食!萌妹拒絕滿桌巧克力誘惑 見這1味開心大吃驚呆網

浪浪闖教堂「上演活春宮」!神父掩面崩喊:不可以色色 結局逆轉暖哭網
神父馬力西奧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見解,他的個人IG更有10萬粉絲追蹤。(圖/翻攝「padrepierremauriciooficial」Instagram)
神父馬力西奧(Pierre Mauricio)本來還對著台下信徒侃侃而談,驚覺不對勁低頭,才發現兩隻浪浪竟在一旁上演活春宮,讓馬力西奧當場愣住,無奈用手摀住臉,尷尬的說「我的天阿!親愛的耶穌」,接著對兩隻浪浪說「孩子們,你們不能在這裡做這種事情,快去樹叢裡面」。

浪浪闖教堂「上演活春宮」!神父掩面崩喊:不可以色色 結局逆轉暖哭網
兩隻浪浪當眾上演活春宮,神父馬力西奧看了無奈對牠們說,不可以在這裡做這種事情。(圖/翻攝「padrepierremauriciooficial」Instagram)

爆笑過程正巧被台下的信徒錄下,神父還上傳至自己的IG,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多麼可愛的小天使們!收養牠們吧」、「連狗狗都喜歡你的佈道」、「我看了55遍還是好好笑」,神父回應自己已經收編浪浪,網友開玩笑表示狗狗現在不能色色了,要帶去受洗。

更多新聞: 砸近百萬辦婚宴被放鳥!揪88親友竟過半數沒來 新人看空蕩會場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