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愛甜食!萌妹拒絕滿桌巧克力誘惑 見這1味開心大吃驚呆網
年約2歲的小女孩,坐在嬰兒餐桌上等著吃飯,但她面對媽媽給的甜食,竟完全不受誘惑,反而一臉抗拒,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圖/翻攝「minnano_dougaww」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甜食是不少大、小朋友都難以抗拒的食物,有的家長為了讓小朋友停止哭鬧,也會以甜點、零食當作安撫,使得孩子養成了愛吃甜食的習慣,不過在眾多的孩童中,也是有不喜歡甜點的例外,近日推特上瘋傳1段影片,畫面中有個可愛的外國小女孩坐在餐桌上,媽媽則是在一旁不斷地往桌上,放上以巧克力為主的各式糖果餅乾,但是女孩卻無動於衷,反而生氣推開眼前的美味誘惑,直到媽媽拿出一碗綠色蔬菜,她才露出笑容大口吃著眼前的食物,有別於其他小孩愛吃甜食的行為,讓不少網友們驚呆。

更多新聞: 要開學了!教育部逗趣「6步驟」整理書包 網笑:作業被貓吃掉了

推特上瘋傳的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名年約2歲的小女孩,坐在嬰兒餐桌上,脖子上圍著圍兜看似要用餐,但媽媽卻往桌上放了一大罐的巧克力醬,不過小女孩卻一臉嫌惡,伸手推開巧克力醬,媽媽見狀又給了一大塊的巧克力,女孩的臉更不高興,不斷跟媽媽示意她想吃東西,但媽媽卻一直拿出各種巧克力,讓女孩相當生氣。

不愛甜食愛青菜!萌妹拒絕滿桌巧克力誘惑 見這1味開心大吃驚呆網
萌孩在看到媽媽丟出來的甜食後,一臉嫌棄地推開糖果餅乾,直到媽媽拿出花椰菜才露出笑容。(圖/翻攝「minnano_dougaww」推特)

最後媽媽見女兒對滿桌的糖果餅乾都沒興趣,才拿出一碗花椰菜讓女孩享用,女孩馬上露出笑容用手抓食,還將花椰菜大口塞入嘴中,女孩的行為讓不少網友驚訝,「能把糖果推開真是了不起」、「我希望我的孩子也這樣」、「萬分之一的孩子」。

更多新聞: 土耳其「奇蹟寶寶」萬人爭領養 結果出爐!他決定給女嬰一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