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有小牛在閒晃! 員警變牧童牽牛找主人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員警,週五(3月10日)清晨接到民眾報案,表示路上有牛在閒逛。警方當下找不到飼主,怕影響來往車輛,只好先把牠帶回派出所,綁在停車場。之後透過挨家挨戶查訪及網路力量,總算找到心急如焚的飼主,結束了這場蹺家驚魂記。

更多新聞: 小粉紅心碎!全球10大熱賣手機揭曉 中國品牌「1款都沒上」網開酸

大清晨員警在路上巡邏,似乎在找東西,過不久,在路旁草地發現目標,是一頭牛。

員警說,「來。」

由於放眼望去,路上一個人都沒有,員警只好一秒變牧童,先牽著牠,邊走邊找主人。

路上有小牛在閒晃! 員警變牧童牽牛找主人
員警說,「你們這邊有養牛嗎沒有啊。」

不管怎麼問,就是沒人養牛,員警無奈之下,只好把牠帶回派出所,綁在停車場。擔心牛到陌生環境不適應,還餵牠吃草。

楊梅分局上湖派出所副所長李明育說,「同仁到達現場後,以牽引的方式將牛帶返所安置。」

桃園楊梅警方,周五清晨四點,接到民眾報案,有牛逛大街。為了讓牠順利回家,員警除了挨家挨戶幫牠找主人,也在網路社群發文尋找。心急如焚的牛主人看到後,火速衝到派出所領回愛牛。

路上有小牛在閒晃! 員警變牧童牽牛找主人
楊梅分局上湖派出所副所長李明育說,「透過線下社區挨家挨戶詢問,及線上社團無遠弗屆討論,成功的找到飼主到本所將愛牛領回。」

就怕愛牛生病或被人偷走,飼主火速領回牛隻,並對員警表達感謝。多虧員警協助,讓蹺家的牛能平安回家。

更多新聞: LINE新功能「按表情結束尬聊」太敷衍!網氣炸:敢不敢再隨便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