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慎掉園區!員工幫撿引「4萌幼虎圍觀」 網:幸好掉到幼兒園
一名遊客的手機,意外掉入老虎園區,工作人員得知後下去幫忙撿手機,也吸引四隻小幼虎上前圍觀,超萌模樣讓人看了直呼太可愛。(圖/翻攝「貓科觀察」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廣東一動物園,近日發生一名遊客的手機,意外掉入老虎園區的事件,工作人員得知後,下去幫忙撿手機,也吸引四隻小幼虎上前圍觀,超萌模樣讓人看了直呼太可愛,全程被一旁網友拍下,還有人打趣表示,「幸好掉進的是老虎幼兒園」。

更多新聞: 小弟幫大哥慶生場面超溫馨 「拆禮驚見1物」網看傻:把我的眼淚還來


手機不慎掉園區!員工幫撿引「4萌幼虎圍觀」 網:幸好掉到幼兒園
工作人員幫忙進去拾取手機,一旁三隻小老虎排排站,另一隻小老虎也趕緊加入行列。(圖/翻攝「貓科觀察」抖音)

中國廣東省一處動物園,有遊客不小心手滑將手機掉入老虎園區,工作人員得知後幫忙進去拾取。隨即引來三隻小老虎排排站,好奇圍觀工作人員,不一會另一隻小老虎也加入「圍觀」行列。工作人員將手機撿起來遞給遊客後,還摸了幾把虎頭,小老虎被摸頭的享受表情也被遊客們捕捉下來。

手機不慎掉園區!員工幫撿引「4萌幼虎圍觀」 網:幸好掉到幼兒園
工作人員將手機撿起來遞給遊客後,還摸了幾把虎頭,小老虎被摸頭的享受表情也被遊客們捕捉下來。(圖/翻攝「貓科觀察」抖音)

因為小幼虎比較沒有攻擊性,工作人員也說「幸好是幼虎,年齡都不大」。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幸好是幼兒園」、「還好是小老虎,大老虎就留著手機自己玩了」、「這是老虎?分明是小貓咪吧」、「別宣傳,下次都把東西往裡掉」。

更多新聞: 色號全錯!ChatGPT推薦彩妝踢到鐵板 美妝網紅笑:不會失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