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兌現經典賽祭品文 江啟臣預告:若勝荷蘭再發雞排300份
立委林為洲兌現祭品文,在竹北發放400份免費雞排與球迷同樂,民眾對著鏡頭大口吃雞排直呼「好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為慶祝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大勝義大利,今(11)日在竹北發送了300份雞排與民眾同樂,立委江啟臣等人與多位同黨市議員更預告,今日將於新北市經典賽戶外直播派對上,發放550份免費雞排和球迷一同慶祝,江更在臉書上加碼,若今晚比賽繼續贏荷蘭,明(12)日他將與台中棒球界的球員們,在台中市府廣場再發300份雞排,慶祝台灣獲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壓力釋放!蔡其昌曝「餅總」燦笑照:今天繼續給台灣英雄支持鼓勵

林為洲為慶祝台灣隊在經典賽對上義大利以11比7勝出,今日上午11時再竹北新社保安宮發放限量400份雞排。同黨立委江啟臣、洪孟楷、羅明才、林德福,以及市議員凌濤、葉元之、張斯綱、李明璇、李明賢、徐弘庭、柳采葳等人預告,今日將發送550份免費雞排給民眾一起同歡慶祝,這場免費發雞排活動,將在新北市WBC經典賽戶外直播派對的舉辦地點(捷運府中站3號出口外)舉行,並從今日下午5時開始發放號碼牌,發完為止。

快新聞/經典賽祭品文兌現了! 江啟臣預告勝荷蘭再發「這」祭品
藍營政治人物為慶祝台灣隊勝出經典賽,舉辦免費發送雞排活動。(圖/洪孟楷臉書)

江啟臣今日更發出新的「祭品文」表示,如果今晚台灣隊成功擊敗荷蘭,他與知名職棒選手林仲秋、張泰山,台中市成棒隊總教練鄭達鴻、球員陽耀勳、張正瑋等人在明日中午於在台中市府前廣場發送雞排300份與球迷朋友一起同歡,並且一起打氣,希望台灣隊接下來迎戰古巴隊,也能取勝。


更多新聞: 經典賽義大利膠囊咖啡機吸睛 皮耶薩想要咖啡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