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前夕 李蒨蓉、佩甄醫師尪活動「比恩愛」

民視新聞/林秀宜、黃鈺淳 台北報導

白色情人節前夕,藝人李蒨蓉和佩甄的醫美醫師老公王祚軒今天(3月12日)現身。李蒨蓉已經計畫好跟老公好好兩人世界,不過另一邊王祚軒,上一年因為工作太忙,讓佩甄一度開直播爆哭抱怨。好在兩人已經和好,他也分享今年已經飛出國家庭旅遊,甜蜜依舊。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隊陳傑憲顏值太頂!網讚「無死角的男人」鄉民全點頭

藝人佩甄(2022.9.21)說,「我真的是很情緒化的人,就因為老公沒說晚安,就覺得不愛我。」

藝人佩甄和醫師老公結婚10多年,給人恩愛幸福形象,不料去年開直播爆哭,抱怨對方沒時間陪伴。老公王祚軒西裝筆挺在醫美活動亮相,正巧就快到白色情人節,被追問到有沒有好好補償老婆。

佩甄老公王祚軒說,「這個就是因為工作太忙,但是我們有努力協調,過年還有包括228連假,就是我們等於在短短一個月之內,我們就家族旅遊去日本去了兩次。」

白色情人節前夕 李蒨蓉、佩甄醫師尪活動「比恩愛」

把握每個假期,規劃旅遊好好陪家人,佩甄到日本不忘在網路上大秀夫妻甜蜜合照,連老公出席活動都愛相隨,顯然已經和好。王祚軒也提到兩人維繫感情的小秘訣。

佩甄老公王祚軒說,「我每一天就會視訊,基本上是算我們的日常,我也跟我的小孩說,畢竟你們未來也是會離開家裡,所以我可能要多花點時間,關心你們的媽媽。」

同樣想好要和另一半過情人節的,還有她。藝人李蒨蓉笑容甜美出席品牌代言,身穿粉紅色禮服氣質高雅,根本看不出來已經44歲。

白色情人節前夕 李蒨蓉、佩甄醫師尪活動「比恩愛」

藝人李蒨蓉說,「我現在孩子離開家,出國念書,讓媽媽很思念他們,也讓我跟老公多了很多兩人獨處時光。」

常在臉書發文,和粉絲分享經驗談的她,近期網路上有宗教議題的紀綠片正夯,她也談到,曾一度被邀到宗教團體的經驗。

藝人李蒨蓉說,「團體有一位精神最高指導的核心人物,他們尊稱為師父,但師父完全本人沒見過,因為我不符合資格,他們有些入會門檻,就是你必須要很殷勤的,很固定參加聚會,然後要繳一些費用。」

當時正值事業低潮,好在發現苗頭不對,趕緊離開團體,如今李蒨蓉走過阿帕契風波,也回歸平靜生活。

更多新聞: 20多萬元未繳!達人估中古車見鉅額罰單 對方回7字他怒:不要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