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古被大狗狂咬大腿留疤 重回現場仍有不少流浪犬

民視新聞/杜怡萱、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藝人卡古在臉書上爆料,自己在散步回家路上,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大腿還被咬傷,事發後他表示過去喜歡狗、也養過狗,但現在恐怕會產生陰影,也強調不能說沒人養就放著不管,萬一再傷到人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 486先生揭投顧公司黑幕!私售股票還偽造文書 怒提告:人善被人欺

不論是講話,還是手部動作、表情,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等人都相當到位,藝人卡古擅長模仿,受到關注,常上通告節目,想不到這回竟遭受攻擊。

藝人卡古說,「被咬當天其實還沒有那麼腫,沒有這麼痛,但是我回到家,大概兩個多小時,就發現越腫越嚴重。」

卡古被大狗狂咬大腿留疤 重回現場仍有不少流浪犬

掀起褲子,大腿還留下疤痕,四周也瘀青,原來罪魁禍首是流浪狗。

藝人卡古說,「我只是走過去而已,兩隻狗迎面而來,右邊有一隻大概30公斤的大狗,直接朝我這衝過來,我完全來不及,我包包要擋,但擋不住牠就直接咬了。」

回想事發當下,仍心有餘悸,3月12日晚間9點多,卡古一人在返家路上,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段,一處資源回收場時,幾隻狗突然衝了出來,其中一隻狠狠咬住他大腿,痛得他只好拔腿狂奔。

卡古被大狗狂咬大腿留疤 重回現場仍有不少流浪犬

藝人卡古說,「當我反應過來我已經被咬,反應時間大概5秒鐘而已,如果是小孩的話,啊不就非常危險嗎?而且那狗大概30公斤,我今天如果是這樣高度的,我覺得我真的會被牠咬死。」

實際重回現場,果真有不少隻米克斯,一聽到腳步聲,就跑出來狂吠,似乎警告大家別再靠近,看看案發地距離汐止火車站相當靠近,人潮眾多,事發後動保處已派員處理,並設置誘捕籠,將會把有攻擊性的狗,送到動物之家,現在卡古只希望別在有下一個受害者了。

更多新聞: 最糟行為!酒店安管爆料遇知名藝人藏毒 「1惡劣舉動」讓眾人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