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型男來台灣開啟新世界!一嚐蔥抓餅秒拍片分享:本以為只有沙灘
藝人吳鳳近日邀請土耳其網紅Halillkaptan逛西門町,並嚐遍各種特色美食,讓他對台灣舊有印象徹底改觀,甚至還拍片分享給粉絲。(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以多元文化和各國風味料理聞名世界,使許多外國背包客慕名而來,除了深刻體會到台灣獨特的在地特色外,也顛覆了以往對台灣舊式的既定印象。在IG有超過35萬名粉絲的土耳其網紅Halillkaptan,環遊世界去過24個國家,近日他選擇台灣作為第25個停靠站,他表示一開始以為台灣就只有海邊、沙灘,沒想到來了後才發現是科技發達的島國,在嚐遍了特色小吃和走過一天的台灣街頭後,他稱讚台灣像是中華和日本文化的結合,許多亞洲國家的特色都可以在台灣找到。

更多新聞: 韓妞超瘋台灣電影!讚校園戀愛「真誠又純粹」 網感慨:最快樂的時光


土耳其型男來台灣開啟新世界!吃口蔥抓餅秒拍片分享:本以為只有沙灘
Halillkaptan嚐到蔥抓餅後大為吃驚,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短片,分享給所有粉絲。(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藝人吳鳳近日邀請土耳其網紅Halillkaptan來逛西門町,Halillkaptan是名環遊世界的旅行家,已經造訪過24個國家,在IG上累積超過35萬名粉絲,而他這次選擇台灣作為第25個停靠站。Halillkaptan說,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原本以為只有海邊跟沙灘的地方,來了後才發現是科技發達的島國。接著試吃了手工蔥抓餅和炸雞排,他形容蔥抓餅的口感,像是土耳其的Gozleme(土耳其煎餅);看到炸雞排時忍不住笑出來,沒有想到份量竟然這麼大,一向不愛吃炸雞的Halillkaptan,嚐到後也忍不住露出笑容,給予幾句讚美詞。

土耳其型男來台灣開啟新世界!吃口蔥抓餅秒拍片分享:本以為只有沙灘
Halillkaptan試喝台灣水果手搖飲,稱讚是他喝過最好喝的飲料。(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吳鳳還貼心地買了手搖飲料請Halillkaptan,裡面有著百香果、鳳梨等水果做配料,Halillkaptan喝到後雙眼發亮,稱讚這是他所喝過最好喝的飲料。在吃美食的過程中,Halillkaptan也不忘宣傳台灣,不時拿出手機拍攝短片,分享台灣在地美食。在經過一天的行程後,吃飽喝足的Halillkaptan說,台灣就像是中華和日本文化的結合,是亞洲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稱讚很多亞洲特色在台灣都能找到。

更多新聞: 短裙辣妹洗頭超銷魂!他花350體驗尊榮越南理髮 網暴動:顏值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