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李文宗為柯訪中行將赴上海探路 柯文哲:現階段沒計畫
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2)日出席創業合作日日春活動,被問到傳台灣眾望關懷基金會董事長李文宗將赴上海見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為柯日後訪中鋪路時表示,現階段無此計畫。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納入國民黨初選民調? 朱立倫:沒自我考量「提最強候選人」

積極備戰2024,柯文哲近期成立「台商事務委員會」,由黨內台商出身的中央委員張凱鈞,負責處理兩岸事務,如今他更被爆出,將派出民眾黨智庫董事長李文宗,前往上海見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為訪問中國搭線先幫忙探路。

柯文哲今日出席創業合作日日春活動,媒體聯訪時詢問,「派李文宗訪中是要幫忙探路,之後到中國搶台商票嗎?」柯文哲聽了後說,出門不容易,規劃一個美國行程就已經焦頭爛額了,至少在現階段沒有到中國訪問的計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肯定連勝文視野格局 柯文哲談藍白合:DNA實在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