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見台灣隊落敗 坐台下「翻白眼吐舌頭」臭臉表情全被拍
有眼尖網友發現身為啦啦隊的林襄,在台下休息時的「崩潰表情」。(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12)日迎來台灣VS.古巴關鍵一戰,台灣只要取勝就能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前進東京巨蛋。不料,台灣隊最後以1:7不敵古巴,相當可惜,而在比賽過程中,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身為啦啦隊的林襄,在台下休息時的「崩潰表情」,笑說這是「被古巴打到呈現瘋癲狀態的台灣球迷」。

更多新聞: 林襄中空裝瑜珈動作「手亂摸」 攝影師「這動作」網友讚嘆:好風光!


林襄見台灣隊遭古巴痛擊!坐台下「翻白眼吐舌頭」 臭臉表情全被拍
「經典女孩」在這幾天賽事當中,賣力替台灣隊加油。(圖/翻攝自臉書粉專《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經典女孩」在這幾天賽事當中,賣力的替台灣隊加油,炒熱現場氣氛,不僅讓球迷們熱血沸騰,可愛模樣更是屢屢登上外媒新聞,甚至被譽為是「奇蹟的啦啦隊」;不過,啦啦隊們雖然活力十足,但難免也會有疲憊的時候。今(12)日台灣對上古巴時,就有網友意外捕捉到林襄應援結束後坐在一旁休息的模樣。

林襄見台灣隊遭古巴痛擊!坐台下「翻白眼吐舌頭」 臭臉表情全被拍
有眼尖網友發現身為啦啦隊的林襄,在台下休息時的「崩潰表情」,笑說這是「被古巴打到呈現瘋癲狀態的台灣球迷」。(圖/翻攝自林襄IG)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林襄坐在台下露出癟嘴、翻白眼、吐舌頭的表情,模樣十分搞怪可愛,反觀一旁的籃籃則是一臉冷靜,讓網友笑說這是「被古巴打到呈現瘋癲狀態的台灣球迷」,林襄見狀後也笑翻,將這形象全失的一幕,轉發在自己IG動態。

林襄見台灣隊遭古巴痛擊!坐台下「翻白眼吐舌頭」 臭臉表情全被拍
當攝影師將鏡頭轉向林襄、籃籃、孟潔一夥人時,她們還搞笑地做出凶狠表情。(圖/翻攝自林襄IG)


除了搞笑模樣引發關注以外,比賽過程中,當攝影師將鏡頭轉向林襄、籃籃、孟潔一夥人時,她們還搞笑地做出凶狠表情,彷彿是在警告古巴隊「不要再繼續得分了喔!」,讓網友們笑說「這…這太可怕了吧」、「狠!」。


更多新聞: 林襄露肚裝紅到海外!日媒大讚「台灣啦啦隊是奇蹟」 連美國人都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