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資源!熱帶肯亞唯一冰球隊 場地靠熱情茁壯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綜合報導

熱帶國家要發展冬季運動相當不容易,不過肯亞有一支冰球隊「肯亞冰獅」,在缺乏練習環境的情況逐漸成長。雖然平常選手只能在屋頂溜直排輪,也只能和隊友對打切磋球技,如今獲得美國、加拿大打友誼賽的機會,向國際賽場更邁進一步。

更多新聞: 「台式應援」被MLB譽為藝術 盛讚:台灣人遇輸仍不氣餒

場上球員交鋒,你來我往精彩非常,這裡是熱帶國家肯亞,唯一的一座滑冰場,而這也是肯亞,唯一一支冰球隊伍「肯亞冰獅」。

缺資源!熱帶肯亞唯一冰球隊 場地靠熱情茁壯

28歲的成員姆布魯,在大學時接觸冰球,接著便一頭栽入,但因為氣候和資源,就算只能在屋頂練習直排輪,他也堅持自己的夢想。

而來自加拿大的教練,受到這些球員感動,也自願擔任教練,幫助這些球員。

缺資源!熱帶肯亞唯一冰球隊 場地靠熱情茁壯

沒有練習環境,缺乏培育資源條件,但憑藉著冰球運動的熱愛,肯亞冰獅也即將加入,國際冰球總會,讓他們得以向世界舞台,邁進重要的一步。

更多新聞: 張育成「私下真面目」遭曝!啦啦隊甜心見他「正能量3行為」淚崩:台灣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