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高防撞桿遭貨車擊落 衰!騎士路過撞上慘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上的防撞桿,接連被撞!昨天(13日)晚上8點左右,一輛高公局拖吊車,拖著大貨車,把隧道口的防撞桿撞掉,沒想到,另一支防撞桿的位置,已經往下位移,今天(14日)凌晨,又被2輛貨車撞擊掉落,還有1名騎士剛好經過,撞上摔倒。

更多新聞: 早餐店「餐點完售」她暴走丟拖鞋!警逮失控女 最重可罰1.8萬元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機車騎士正準備穿越兩車中間,結果沒注意到前方被撞掉的防撞桿,連人帶車撞上去,當場噴飛,重摔在地,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救援。

限高防撞桿遭貨車擊落 衰!騎士路過撞上慘摔

員警到場封閉雙向道路,並將女騎士送醫,所幸騎士送醫後,只有四肢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這起意外發生在13日晚上8點多,高公局拖吊車,疑似沒有注意到上方隧道防撞桿,直接撞上後導致防撞桿掉落,高公局獲報,在晚上9點多移置排除,晚間11點,道路恢復雙向通行,只是防撞桿第一次受到撞擊,有向下位移情形,結果先後又被撞擊2次,導致另一支防撞桿掉落,當時一名林姓騎士沒注意到,直接撞上。

肇事司機說,「我每天經過這裡,我哪知道。」

大貨車司機表示,他每天從這裡經過都沒事,質疑位移的防撞桿上,沒有張貼警告標示,但這個不小心,警方還是要依法開單。

限高防撞桿遭貨車擊落 衰!騎士路過撞上慘摔

三重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陳文德說,「高公局拖吊車未注意限高,釀成意外部分,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舉法,處900至1800元罰鍰。」

再次被撞的防撞桿,14日凌晨2點半左右,完成拆卸,解除管制,雙向車道恢復通行,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虎頭山垃圾掩埋場大火 鄭運鵬: 附近市民緊閉門窗「避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