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餐點完售」她暴走丟拖鞋!警逮失控女 最重可罰1.8萬元
台中一間早餐店指控,1名女客人因為餐點完售,就朝店家丟擲拖鞋洩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許多人上班、上課前都要吃一頓美味的早餐當作一天的開始,不過竟有人因為買不到早餐就做出失控舉動!台中市1名女子6日到1間早餐店消費,結果店家告知餐點已經完售,這名女子卻突然開始大吼大叫,甚至朝著店家丟擲拖鞋,隨後騎車逃離。店家事後憤而報警,警方表示,女子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處1萬8千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超罕見標的!花蓮分署將拍賣「2.6萬顆泰達幣」預告4月首拍

早餐店告知「餐點完售」她暴走丟拖鞋!失控女最重可罰1.8萬元
早餐店公布監視器畫面,該名女客人疑似因買不到早餐,就對店家怒丟拖鞋。(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北區一間早餐店昨(1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抱怨,有名女客人日前來店裡買早餐,但是由於餐點已經完售,店家也禮貌向客人轉達訊息,沒想到這名女子卻突然開始暴怒,先在店門口大吼大叫,之後甚至拿起一雙拖鞋,大力朝著早餐店丟過去,脫序行為讓店家相當傻眼。

早餐店告知「餐點完售」她暴走丟拖鞋!失控女最重可罰1.8萬元
女子在丟完拖鞋後,就騎車離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店裡無端遭客人丟擲拖鞋,後續早餐店員工追出去想要理論時,這名女子就騎著機車離開。店家發文憤怒表示,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可取,好在員工跟其他顧客都沒有受傷,不過店家也不打算姑息,當下報警處理,也不排除對該名女子提出告訴。

早餐店告知「餐點完售」她暴走丟拖鞋!失控女最重可罰1.8萬元
台中永興派出所長邱柏昌表示,女子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處1萬8千元以下罰鍰。(圖/翻攝畫面)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不過該名女子已經離開,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應為1名31歲徐姓女子涉案,她原本是想購買早餐,但得知餐點完售後卻與店家發生口角,後續才會憤而朝店內丟擲拖鞋,幸好現場沒有造成任何損害。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長邱柏昌表示,女子的脫序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規定,可處新台幣1萬8千元以下罰鍰。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徐女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並將告誡她不得任意滋擾店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雪隧最低速限70公里!他開「超誇張時速」成史上最慢龜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