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連任國家主席!習近平誓言「接受人民監督」 網笑:憲法跟衛生紙差不多
YouTuber劉大聖日前分享,中共總書記習近日前在連任大會中,冠冕堂皇說出的宣誓詞,讓他覺得相當可笑。(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0日在人大會議上,以2952票贊成票「再次當選」中國國家主席,正式開啟第三任期,在宣誓中,他還堅定表示「忠於憲法、忠於人民、接受人民監督」但與宣示完全背道而馳的作為,讓YouTuber劉大聖直呼相當不要臉,而網友也笑諷:「他們的那本憲法,跟衛生紙差不多!」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揭民生購買力 補1句話「流量暴增百萬」嘆:不能關心弱者

劉大聖日前分享,習近平在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全票當選中國國家主席,然而習近平「稱帝」的野心及獨裁有目共睹,讓劉大聖直言,根本沒必要大費周章舉辦投票,甚至還在宣誓詞中表示,會忠於憲法、忠於人民,接受人民的監督,建設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一席冠冕堂皇的說詞,讓劉大聖諷刺,在外界看來根本就是天大的笑話,感嘆中國越來越像北朝鮮,與台灣的反差相當強烈。

習近平連任中共國家主席誓「接受人民監督」 網笑:憲法跟衛生紙差不多
劉大聖分享,習近平在宣誓中表示,會忠於中共的憲法。(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而影片釋出,網友也紛紛笑諷:「睜眼說瞎話、自愚愚人的功力,真不是一天兩天練成的!」、「我看他很努力、很用力地的在背唸宣誓詞!」、「中共徹底玷汙了民主二個字!」、「忠於國家、忠於人民、終於當上皇帝!」、「習皇宣示臉不紅氣不喘不笑場,這資質如果往電影界發展,絕對奧斯卡要拿獎的,果然是有中國特色的演員!」、「他們的那本憲法,跟衛生紙差不多!」
習近平連任中共國家主席誓「接受人民監督」 網笑:憲法跟衛生紙差不多
劉大聖分享,習近平在宣誓中表示,願接受人民的監督。(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更多新聞: 你是誰?「台灣省人大代表」稱統一可解決台缺蛋問題 他轟:冒牌的太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