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惱羞!中國教師稱「應向歐美看齊」遭舉報停職 他諷:這是普世價值
反共網紅八炯分享,中國南航大學教師陳賽斌,因在課堂發表中國應向歐美看齊等言論,遭學生舉報停職。(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南航大學一名教師陳賽斌,因課堂中發表檢討中國政策,中國應向歐美看齊等言論,日前被心態炸裂的小粉紅學生舉報,校方調查指出對陳賽斌「失德失範」的行為零容忍,予以停職處分,然而反共網紅「八炯」細看其課堂分享的內容,認為這根本就是普世價值的觀點而已,吐槽:「這就是小粉紅說的中國很民主?」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揭民生購買力 補1句話「流量暴增百萬」嘆:不能關心弱者

八炯指出,中國南航大學教師陳賽斌,在課堂分享的言論包括,認為美國持槍權是發達文明自由的標誌,故發達國家的犯罪率比中國更低、更安全;認為中國經濟依賴出口,如果遭外國封鎖,大部分中國人會沒飯吃;認為中國人學的物理、化學和用的電子產品多來自西方,所以改革開放就是要學習歐美,並和美國搞好關係。各種認同歐美國國家,並認為中國應該向歐美學習的言論,讓小粉紅學生瞬間心態炸裂,甚至有學生在他的黑板寫下「走狗」字眼,並向校方舉報陳賽斌發表的「不當言論」。

小粉紅惱羞!中國教師稱「應向歐美看齊」遭舉報停職 他諷:這是普世價值
八炯分享,陳賽斌稱中國應該學習歐美國家政策,且和美國維持良好互動。(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對此八炯指出,任何有普世價值觀的人,都不會認為這些言論有什麼大問題,畢竟陳賽斌只是依數據說出實話而已,然而在沒有民主與言論自由的中國,竟成為校方零容忍的「失德失範」行為,且類似的教師被舉報案例,在中國層出不窮,讓八炯吐槽:「這就是小粉紅說的中國很民主?」

小粉紅惱羞!中國教師稱「應向歐美看齊」遭舉報停職 他諷:這是普世價值
八炯分享,陳賽斌認為若外國對中國進行經濟封鎖,大半中國人會沒飯吃,而該言論遭小粉紅學生罵是走狗。(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是否會收錢幫中共大外宣?愛台老外秒拒絕 關鍵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