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四面環海!安徽人妻來台直衝野柳 見漁港活跳海鮮驚:像來到水族館
中國人妻咩咩,近日分享她來台灣的一些初體驗,其中,在漁港見到各式鮮活的海產,讓她驚奇不已。(圖/翻攝「一只眠羊-咩咩-」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四面環海,欣賞海邊風光並非難事,但在中國較內陸的地區,幾乎很少能接觸到海洋,中國人妻咩咩,近日分享她來台灣的一些初體驗,其中,身在安徽內陸地區的她,一直很渴望看到大海,來台後第一件事,就是直衝台北野柳,並參觀當地海產漁港,見到活跳跳的海鮮,讓她興奮表示:「感覺好像來到水族館!」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揭民生購買力 補1句話「流量暴增百萬」嘆:不能關心弱者

咩咩日前分享來台初體驗,表示從小在教科書上,看到台灣美麗的海景,總讓住在內陸地區的她羨慕不已,所以有機會來台旅遊探親時,她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直奔到北野柳,欣賞嚮往許久的海洋,同時也對野柳奇形怪狀的岩石,感到驚奇不已,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羨慕四面環海!安徽人妻來台直衝野柳 見漁港活跳海鮮驚:像來到水族館
咩咩分享,看到野柳的各種奇形礁岩時,讓她忍不住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圖/翻攝「一只眠羊-咩咩-」YouTube)
咩咩也來到當地的漁港吃海鮮,鮮活的魚類、龍蝦、海膽等海產陳列在眼前,讓她覺得彷彿來到水族館,笑曝想觀察生態的慾望,反而大於想吃的慾望。不過初次品嚐到生魚片時,特殊的味道與口感讓她瞬間上癮,笑讚:「這些海鮮的嘗試,打開了我又一層的食物鏈,豐富了我的獵食範圍!」
羨慕四面環海!安徽人妻來台直衝野柳 見漁港活跳海鮮驚:像來到水族館
咩咩分享,在海港看到各式鮮活海產,讓她感覺來到水族館。(圖/翻攝「一只眠羊-咩咩-」YouTube)


更多新聞: 是否會收錢幫中共大外宣?愛台老外秒拒絕 關鍵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