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仕朋臉書曝心境喊「會努力追上世界腳步」 周思齊、蔡其昌留言給鼓勵
陳仕朋臉書發文曝心境。(圖/擷取自陳仕朋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落幕,台灣隊最終無緣晉級,令球迷們感到惋惜。其中台灣隊投手陳仕朋12日先發對古巴1.1局掉5分黯然回休息室,經過沉澱後,他也於臉書發文抒發心境,直言當天是他人生中很深刻的故事,喊話「我會繼續努力追上世界的腳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唱〈突然好想你〉恐侵權被酸爆  警方︰已暫停播放

陳仕朋透過臉書表示,3月12日是他人生中很深刻的故事,他感謝隊友、教練們,從開始集訓到比賽結束,大家團結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棒,真的很不想跟大家分開。他說,接下來大家都要回歸母隊為新賽季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好的成績,期待未來相聚再寫下一個經典故事,「我會繼續努力追上世界的腳步」。

陳仕朋說,這段期間謝謝防護與所有後勤團隊人員,辛苦照顧我們場上場下的一切,也謝謝為他們吶喊、支持的球迷們,「大家都辛苦了!我太愛你們了!」。

不少人也留言鼓勵,包含中職會長蔡其昌說「加油加油!謝謝你喲」、周思齊說「辛苦了~真的」,台灣隊隊友之一、「鄉長」陳禹勳則笑說:「晚上嘉義縣集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傑憲寫下本季目標「靜心盡力」盼奪佳績 背後故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