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開箱裝備滿滿「火影忍者」 週末戰領航猿可望上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鋼鐵人當家後衛林書豪回台灣打球,讓球迷有機會親眼目睹林來瘋的球技,球團也拍攝影片,揭密林書豪訓練時的必帶小物,讓大家更了解這位台裔球星。豪神包包裡面最大亮點,就是充滿「火影忍者」元素,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夢幻接力!日本明戰義大利 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有擬登板中繼

鋼鐵人當家球星林書豪,和射手王律翔一起開箱練球必帶裝備,一定不能少的就是球鞋,豪哥透漏這雙專屬聯名球鞋,未來將有額外亮點!

林書豪開箱裝備滿滿「火影忍者」 週末戰領航猿可望上場

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說,「我應該這禮拜就會收到鋼鐵人的配色,然後旁邊都有一些...,設計專門是給鋼鐵人的,所以也是滿期待,可能後面幾場會開始穿。」

鋼鐵人配色的林書豪聯名球鞋即將登場,屆時和紅色為主色調的球衣搭配更有整體性,此外,熱愛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的他,這頂帽子上頭印有木葉忍者村護額圖樣,也引起球迷注意。

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說,「(火影忍者的東西只有帽子還是?),我什麼都有,衣服全部衣服都有,然後還有畫我電腦都是火影忍者設計,然後滑鼠墊也是,全部都是火影忍者,(是真的火影忍者粉欸),我是真的很喜歡,我太喜歡了,我家人都已經煩了,說我火影忍者太多了。」

林書豪開箱裝備滿滿「火影忍者」 週末戰領航猿可望上場

林書豪是火影忍者忠實擁護者,就連在主場出場樂,都採用火影忍者配樂上周林書豪因為感冒缺陣兩場,週二團隊團隊訓練,已經歸隊。

林書豪和隊友在鳳山巨蛋練習跑籃,恢復健康能量滿檔,本周鋼鐵人將開拔桃園踢館領航猿,有機會看到豪哥,重返戰場。

更多新聞: 足球/「魔人普烏」太扯!哈蘭德單場「五福臨門」刷新歐冠7大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