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Selina準備當媽 Hebe讚嘆「身體也太青春」

民視新聞/陳威余 台北報導

藝人Selina日前宣布懷孕,身為好姐妹的Hebe田馥甄,今天(15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第一時間就得知好消息,當下非常驚喜,但也相當開心。而她也透露,Selina是有計畫性的懷孕,並非意外,更形容Selina的寶寶「小腰果」,是天賜的禮物。

更多新聞: 人夫體驗90級分娩 飆汗抽筋「四肢發冷」哀號:超過炸寒單的痛

藝人 田馥甄說,「可以點得到幽默嗎 ,好想點喔。」

藝人Hebe田馥甄出席代言活動,而這也是好姊妹Selina宣布懷孕後,她首度能對外分享心情。

藝人 田馥甄說,「第一時間知道 閨密嘛,知道當下就覺得非常的驚喜,但是我也知道,她這個是有計畫性的 並非是意外,所以其實是很恭喜她 非常的開心也覺得 哇,身體太青春健康了吧。」

好姊妹Selina準備當媽 Hebe讚嘆「身體也太青春」

忍不住讚嘆Selina的身體狀態,因為已經41歲的她,在公布懷孕喜訊的前一天,還參加馬拉松活動,挺著孕肚跑完3公里。

藝人 田馥甄說,「她有去路跑 其實只要是健康的狀態,一般正常的運動都可以做,都好,健康快樂 健康平安就好。」

形容Selina的寶寶「小腰果」,是天賜的禮物,無論男女都好,而Ella和Selina接連成為人母,婚禮也正在籌備中,田馥甄說自己沒有要當伴娘,但會不會有想婚的念頭?她沒正面回應。

好姊妹Selina準備當媽 Hebe讚嘆「身體也太青春」

藝人 田馥甄說,「這個建議好像還滿弄一塊玉啦,滿長輩感的,沒有特別準備 我覺得他才是我們的禮物,他會給我們帶來一系列的教育跟新體驗,謝謝他來到這個世界上。」

對於好姊妹,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Hebe和粉絲一樣都很期待。

更多新聞: 大開眼界!台灣國小讓學生提政見參選 中國人妻驚:原來這就是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