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父親車禍 肇逃駕駛到案稱「他自己跌倒」 

民視新聞/陳怡汝、劉毓琦台北市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白色情人節這一天,緊急PO文求救,因為她的爸爸,騎機車經過中山北路三段,一輛車卻疑似突然往外切,導致她的父親反應不及,撞上去,又先後和一旁汽、機車擦撞,爸爸送往加護病房,駕駛卻涉嫌肇逃,警方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他供稱是對方自己跌倒的。

更多新聞: 扯!民航機「儀表多處故障」機長硬起飛 下秒墜台海乘客全陪葬

棒球場上獻唱甜美歌聲、外型亮麗,她是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林艾融,還被封為,最正MC。

樂天女孩父親車禍 肇逃駕駛到案稱「他自己跌倒」 

秀麗短髮,陽光笑容,擁有超高人氣的啦啦隊女神,白色情人節這一天,父親卻出車禍,讓她急著粉絲專頁PO文求救。

寫下時間地點,林艾融說爸爸當時被小客車撞到,但駕駛逃逸,爸爸被送到加護病房,鎖骨和肋骨斷裂,還有腦出血的狀況,拜託大家有行車紀錄器能提供給她。

目擊民眾說,「他就是躺在那邊而已啊,有救護車什麼,什麼都有來啊,救護車還有警察,就碰一聲而已啊。」、「前面這邊一排都是臨停汽車,很多啦,啊老人家就是躺在那邊。」

14日下午4點多,71歲的爸爸騎著機車,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往左切,疑似閃避不及撞上去,又先後和旁邊汽車、機車,二度擦撞,爸爸當場倒地,但臨停轎車駕駛,卻涉嫌肇事逃逸。

樂天女孩父親車禍 肇逃駕駛到案稱「他自己跌倒」 

肇事駕駛原本減速想下車察看,最後還是直接開走,警方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到案說明。

記者vs.肇事女駕駛說,「當時候有減速怎麼沒有停車啊,是他自己跌倒的。」

肇事女駕駛做完筆錄,她供稱從後照鏡看到後面有車禍,但以為跟她沒關係才會離開,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巴菲特」專騙老人吸金41億 周瑞慶判14年併科罰金4.5億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