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萬進場看經典賽!10歲兒光廁所跑了26次 老爸無奈氣到笑出來
帶10歲兒子看經典賽,熱血老爸哭笑不得。(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點燃棒球熱潮,雖然台灣隊未能從A組順利晉級,但4場賽事精采表現獲得球迷肯定,一名熱血父親花費2萬多元,帶著兒子總共看了3場經典賽,沒想到年僅10歲的兒子根本坐不住,光是廁所就跑了26次,還不斷想跑去買食物、周邊,他把崩潰經歷分享在臉書社團,逗得球迷們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經典賽/捷克電工「僅花3球」三振大谷翔平!喜獲簽名球+合照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帶著10歲兒子看了三場經典賽,門票總共花費兩萬多,沒想到兒子在比賽期間「上廁所26次,包括5次大號」、「跑去買吃的喝的10幾次」、「喇叭吹壞2個」、「跑出去買紋身貼3次」,根本沒辦法好好看球,讓他無奈自嘲,自己應該是史上第一個在現場看球,還要訂閱轉播頻道的人。

砸2萬進場看經典賽!10歲兒光廁所跑了26次 老爸無奈氣到笑出來
張育成表現贏得球迷讚賞。(圖/翻攝CPBL臉書)

兒子回來後開心地告訴他「爸爸棒球賽好好看喔,之後我要看兄弟象(中信兄弟)的」,讓這名老爸哭笑不得,想起父親以前也經常帶著自己去看球,這算是一種精神的傳承,讓兒子更加認識棒球,雖然沒辦法專注看球,但還是創造了美好的親子時光。

他更笑稱兒子年紀還小,對於啦啦隊員也不感興趣,反而顧著跟賣熱狗的姊姊聊天,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喇叭吹壞兩支太強了」、「幫你蓋好爸爸印章一枚」、「爸爸的潛能被激發了」、「乾爹,我也要去」、「親情無價」、「這三天花的錢不少啊,不過陪小孩一同經歷成長是最可貴的」。

砸2萬進場看經典賽!10歲兒光廁所跑了26次 老爸無奈氣到笑出來
台灣隊精采表現獲得球迷肯定。(圖/翻攝CPBL臉書)


更多新聞: 經典賽/日本隊「混血武士」點名3球員:前進大聯盟是遲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