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健康寶寶!58歲李芳雯切12息肉「又冒6顆」 專家曝真實病因
李芳雯上節目透露自己長出12顆息肉,切除後又長出6顆。(圖/翻攝自李芳雯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58歲女星李芳雯出道多年拍攝過台灣多部電視劇,因早期拍過許多內衣廣告,被封為「內衣皇后」。日前她錄製談話性節目分享近況,自稱平時生活規律、飲食克制,但卻在4年內長了12顆息肉,進行切除後她調整飲食,幾乎都是清淡飲食,沒想到近日檢查又冒出6顆息肉,讓她感到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日本甜美女星13歲「素顏舊照」被挖!「大暴牙」震撼網:同一個人?

自認健康寶寶!58歲李芳雯切12息肉「又冒6顆」 專家曝真實病因
李芳雯飲食健康,4年前卻檢查出長了12顆息肉。(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李芳雯日前在談話性節目上表示,從小就是健康寶寶,甚至連感冒都不太會生病的人,而且自稱是「豬的食量、豬的睡眠」,吃飽睡好。李芳雯也透露,因為愛美所以很挑食,油炸、冰冷、燒烤類都不吃,飲食相當健康,甚至連咖啡都戒了,只喝水,不過她從18歲就吃外食至今。

自認健康寶寶!58歲李芳雯切12息肉「又冒6顆」 專家曝真實病因
李芳雯今年檢查又發現長出6顆息肉。(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經紀人10年前請李芳雯去做了健康檢查,沒有疑慮後就沒固定健檢,直到4年前經紀人提醒她要去健檢,她一看報告嚇到,「完了,不得了!12顆息肉,我驚呆了。」。醫生詢問她都吃了什麼,李芳雯說因媽媽有糖尿病,爸爸有高血壓,就怕有家族遺傳,她對飲食格外克制,幾乎不吃甜點,不明白為何會長息肉,推測有可能都是吃外食的緣故。

李芳雯在切除12顆息肉後,多選擇清燙的料理方式,沒想到最近檢查又長出6顆息肉。醫生表示,維生素D、葉酸能抑制大腸癌,現今許多愛美的女性防曬做很足,所以很少曬太陽,因此可以多補充維生素D、喝茶,來幫助身體吸收相關的營養。


更多新聞: 女神卡卡好大膽!突卸濃妝「大素顏」飆唱自創曲 超大反差震撼百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