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前線佮你講》退休軍官揪團赴中歡校慶?國會殿堂驚現簡體字質詢!EP25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台灣最前線嘎哩供EP25》聚焦於「台灣泳渡團?退休軍官揪團赴中慶「高金簡字質詢!網:中國籍還無黨籍」,來聽聽許仲江主播(仲江哥/民視戰神)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國民黨選策會公布名單驚見「這些人」 名嘴笑翻:借重他的賄選經驗嗎?

●台灣退役軍官號召500人參加中國黃埔校慶!藍委全力支持再批綠? 

●到底是中國籍立委還是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質詢簡報用簡體字!

歡迎追蹤《民視嘎哩供》臉書粉絲團及《民視讚夯》YT頻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每週三下午4點30分,持續為您帶來最沒包袱、最敢嘴的政論Talk Show!


今日精選的網友回覆:

1.一斗金:退休軍官赴中可能要修法吧?像這種敵我不分,卻還在領我們的血汗錢,這些人是不是要有些懲罰?否則我們做得要死要活,他們拿我們的錢到處去玩,我們還要受到威脅,請問還有天理嗎?談什麼保家衛國?

2.Goori Omiyuki:台灣不能拜日本神就粗暴送回?那偽善正要不要把境內的非本土神明(天主教/基督教)都趕出去?還有台灣那些中國神是不是也要送還給中共?請問憲法第七條跟十三條形同虛設?

3.盧吉興:每次每天留言都是高林案最多人關心!但二人為何至今怎都沒司法消息?難道真的搞定司法了嗎?媒體多多加油,追追追!台灣司法已經讓人很失望了,難到現在又要再繼續墮落嗎?法官大人們不要睡著了,加油!

4.佩佩豬:請問高金素梅是台灣立法院的中國籍立委還是無黨籍立委?請問是助理照抄中國給的稿忘了簡轉繁還是故意在國會插旗給中國看?請問用簡體字談疑美論舔中真的沒人可以給他一拳嗎?


請收看《台灣最前線嘎哩供EP25》完整影片:https://fb.watch/jhizMzSQkE/


國內外政壇只看仲江哥,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為您即時線上解惑,請鎖定每週三16: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台灣最前線嘎哩供》

更多新聞: 中國今起恢復冰鮮白帶魚、凍竹莢魚進口 農委會:樂見符合國際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