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封麥3年「神隱近況」曝光?女星揭他「驚人真面目」:陪了我2個月
歌手費玉清封麥3年,行事低調的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令許多粉絲好奇他的退休近況。(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小哥」費玉清是台灣知名的歌手,從1972年出道的他有著無數經典作品,〈一剪梅〉、〈晚安曲〉、〈千里之外〉等歌曲皆是眾人朗朗上口的「洗腦神曲」,有著清秀外貌、謙虛為人的費玉清,是眾多婦女心中的偶像,可惜費玉清於2019年宣布封麥,並於隔年1月「完全退休」,讓不少粉絲十分懷念在螢幕前活躍的「小哥」,近日費玉清的好友白冰冰在公開活動透露神隱3年費玉清的近況,消息一曝光立刻引起歌迷關注。

更多新聞: 張育成「私下真面目」遭曝!啦啦隊甜心見他「正能量3行為」淚崩:台灣英雄


費玉清封麥3年「神隱近況」曝光?白冰冰揭他「私下真面目」:常來按門鈴
白冰冰公開費玉清的私下真面目,表示他為人非常低調,「不打麻將」也「不旅遊」。(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白冰冰(白雪嬅))

「小哥」費玉清自2020年宣告「退休」之後已過3年光陰,許多歌迷都好奇費玉清的退休近況,15日白冰冰在活動宣傳記者會上,偷偷曝光自己老友費玉清的近況,她表示自己也非常好奇費玉清的退休生活,不過他為人非常低調,「不打麻將」、「不旅遊」,總是讓人無法摸清行蹤。

費玉清封麥3年「神隱近況」曝光?白冰冰揭他「私下真面目」:常來按門鈴
費玉清曾陪伴白冰冰走過人生的黑暗時期,2人友誼十分深厚。(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白冰冰(白雪嬅))

白冰冰回想過去自己與費玉清的相處情況,她形容費玉清非常「做自己」,常常心情一好就來按她門鈴,不過聊到一半「累了」,又會馬上決定要回家,白冰冰笑著表示:「他知道我工作忙,有事就會聯絡,近年比較少見面。」,白冰冰更加碼分享費玉清過去的「溫柔事蹟」,她描述在她「人生最痛的時期」,費玉清特地來她家陪伴她走過黑暗:「有陣子我最痛的時候,他來我家陪了2個月,用他的方式來安慰我。」,白冰冰至今都非常感激當時向她伸出援手的費玉清,每每回想當時的情況,就感到心頭一暖。

更多新聞: 曾比周潤發紅!65歲港影帝登台賣藝太反差…同框鍾鎮濤「暴瘦面容」嚇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