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騎單車買漢堡被撞死 三護理師急救無力回天

民視新聞/鄭榮文、黃美慧 嘉義縣報導

台1線嘉義民雄路段傳出死亡車禍。一名13歲的劉姓女學生,昨(3月15日)晚騎腳踏車買漢堡,跟機車發生碰撞,即使有3名護理師接力為女學生進行急救,但因頭部重傷,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女疑遭同居男友「殺紅眼」砍數刀 倒臥血泊送醫後仍不治

救護車十萬火急的趕到台1線民雄路段,發生車禍的地點已有警方在現場警戒,還有3名護理師熱心接力為女學生做CPR。

女學生騎單車買漢堡被撞死 三護理師急救無力回天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3月15日晚間8點多,13歲的國一女學生騎腳踏車去買漢堡,沒想到,沿著人行穿越道騎車,卻跟一名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女學生當場倒地重創。

民雄分局交通事故處理小組小隊長陳彥東說,「腳踏車要跨越台一線,行駛在人行穿越道上直行行駛,機車則是沿台一線中線車道,直行行駛往大林方向,雙方肇事後雙雙倒地,機車騎士四肢擦傷。」

民眾表示,「有人幫她(女學生)做CPR,一個人幫她做心肺復甦嘛。」

女學生騎單車買漢堡被撞死 三護理師急救無力回天

女學生騎腳踏車要跨越台1線,機車騎士則是在台一線往北的方向行駛,疑似有一方闖紅燈,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噁心至極!2屁孩惡意「掏槍」朝蛋餅店煎台撒尿 網怒:把下流當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