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錢爆口角! 魚販當街持刀追砍 女友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民視新聞/廖錦雄、莊順發 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在市場賣魚的邱姓男子,與同居女友今天(3月16日)上午在市場發生口角,男子氣憤之下,拿起平常工作用的魚刀追砍女友,夏姓女子身中多刀送醫後不治,嫌犯則是當場被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鳳山商工校車半路起火冒濃煙 30學生緊急逃下車

穿著紅色上衣的夏姓女子,一早到市場賣魚攤就坐下,與穿著白色上衣的邱姓男友說話,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男子拿起工作用的魚刀,追著對方跑。

目擊者說,「拿刀追追追追一個女的,趕快打電話叫警察。」、「那個男生就拿殺魚的刀子,從這邊一直追追追很恐怖。」

討錢爆口角! 魚販當街持刀追砍 女友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一個跑、一個追,整個過程嚇壞沿路的民眾,目擊者見狀立刻報警,不過女子一個不小心摔倒後,男子立刻上前,殘忍的行凶,一名路人原本想上前阻止,但怕自己也遭殃,決定往後退,直到有人持甩棍喝止後,男子才停止,想往後跑時,就被人壓制。

警方獲報到場後迅速將男子帶回偵訊,而身中多刀的女子奄奄一息,救護隊員將她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高市警三民二分局鼎金所所長邱中均說,「在日前雙方就有激烈的爭吵,我們初步相信是因為感情糾紛,一方面想要持續一方面想要中斷這份感情。」

警方說,歹徒平常在市場賣魚,疑似女友想要分手,所以才會一時氣憤,痛下殺手,不過與嫌犯熟識的客人與攤販都說,其實男子已經忍對方很久。

討錢爆口角! 魚販當街持刀追砍 女友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附近居民說,「昨天還是前天就已經在打電話了,女的在跟他要錢每天都在亂,都打電話在跟他討錢,被這個女生花那麼多會不高興。」

附近攤商說,「這個女生跟他拿很多錢,讓他真的受不了了。」

不論是女方長期把男友當作提款機,或者是男方不願放棄這段感情,衝動下的結果,也讓原本同居的情侶,一個失去性命,一個遭上銬逮捕,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買嘸雞蛋「拜虎爺」免煩惱!廟方曝1供品也有效 信徒感動:也太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