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期待下次蛻變!王維中經典賽後曝心聲:既然不甘心那就變更強
王維中信心喊話,「既然如此不甘心,那就給我變得更強」。(圖/翻攝自中職臉書)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落幕,台灣隊與其他隊伍皆取得2勝2敗戰績,不過比較失分率,台灣隊落居分組第5,下屆要從資格賽打起。台灣隊選手們在賽後紛紛吐露心聲,首次征戰經典賽的投手王維中經過沉澱後,今(16)日也說,很榮幸可以跟大家一起打球,也感謝球迷大聲應援,期待下一次台灣隊的蛻變,「既然如此不甘心,那就給我變得更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夢幻接力!日本明戰義大利 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有擬登板中繼

台灣隊在經典賽預賽首場落敗巴拿馬後,接連力克義大利和荷蘭隊,但第4戰因賽程緊湊,選手氣力放盡,以1比7輸給古巴隊。A組全隊都取得2勝2負成績,台灣隊因比較失分率後落居分組第5名,無緣晉級複賽外,下屆還要從資格賽打起,但選手締造的優質比賽內容還是讓球迷相當感動。

選手們在賽後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吐露心聲,王維中今天也在Instagram發文說,「辛苦了!各位超級戰士們,雖然球衣很重、壓力很大,但我們都撐過去了!」王維中表示,很榮幸可以跟大家一起打球,不管結果好壞,「至少最後我們都學到了更多經驗」。

王維中更感謝球迷們的吶喊,他說,球迷們不管比賽輸贏始終為選手大聲應援,球迷的吶喊聲給了選手很多勇氣,球迷是台灣隊最強的後盾,「謝謝你們」。

「期待下一次台灣隊的蛻變」,王維中信心喊話,「既然如此不甘心,那就給我變得更強」,「要是會放棄的話,當初就不會開始」。

王維中這次是首度參戰經典賽,這次分別在對戰義大利和古巴隊時登板,王維中在義大利隊比賽中第3局上陣,中繼2局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保送,丟4分;對戰古巴則是在第4局被換上,中繼1局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失1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敬禮!吳念庭、宋家豪、王柏融返日備戰新球季 喊話「期待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