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侯是「逃兵+最大戰犯」 劉家昌:國民黨應該開除侯友宜
藝人劉家昌稱,侯友宜在國民黨四大公投與南投補選失利後屢稱「不要找戰犯」,但「他自己就是最大的戰犯」。(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資深藝人劉家昌先前表示,根據自己的網友民調,「郭韓配」明顯大勝「侯朱配」認為國民黨應該盡快把郭台銘找回來。他今(16)日受訪更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藍營四大公投、藍營補選等關鍵戰場通通「落跑」,認為他毫無戰功,國民黨應該開除侯以示對中華民國的反省,此外他也批評,國民黨一直卡住中生代選將無法出頭,選民應該要放棄國民黨,國家才有希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四川被點名接班新北市長 蔣萬安:沒聽過這消息

劉家昌在臉書表示,他先前就在臉書上做民調,詢問自己的粉絲網友,要「讓國民黨能知道大多數藍營的選民在想什麼」將2024年總統參選人分為「郭台銘配韓國瑜」,以及「候友宜配朱立倫」,兩組候選人,結果1000名網友裡面有999個都支持郭韓配,只有1個人支持侯朱配。

他今日在出席《POP撞新聞》接受主持人黃暐瀚專訪後表示,根據他自己的推估,如果國民黨提名侯友宜,聲勢必定會越來越差,他說,侯在四大公投的過程中默不作聲,公投失敗才說「不要找戰犯」,南投補選結束後,侯友宜明明沒有出力幫忙,卻又屢稱「不要找戰犯」,「因為他自己就是最大的戰犯」。

劉家昌說,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是必須要講求戰功的,很多藍營的朋友想法和他一樣。他說,自己支持的不是侯友宜,而是中華民國。他也質疑侯「到底為國民黨做了什麼?」 並說「每次藍營為了捍衛中華民國的奮戰的時候,他(侯)都開溜了」。

劉家昌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相比之下,是比較佳的人選,但卻太過軟弱。至於侯則是逃兵也是最大的戰犯,他更稱「民進黨不是很強,國民黨怎麼會打成這個樣子呢?」現在國民黨若要展現最大的魄力,應該要開除侯友宜昭告天下,讓大家看到國民黨勇於反省。

另外對於國民黨選策會名單的黑金爭議,劉家昌則說,「謝龍介、羅智強這些黨內優秀的中生代無法出頭,國民黨這些高層早就該滾了」,並說藍營立委鄭麗文在立法院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罵「不要臉」,黨內竟然沒有人幫她講話,大家應該放棄國民黨這些人,國家才有希望。

更多新聞: 綠新北市議員跨派系全力挺賴 國民黨人選咧?侯友宜「老話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