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台灣航班超開心!南韓10年地勤大讚台人「1特性」直呼好驚奇
南韓10年地勤人員,大誇台人「1特性」。(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空服人員在機場時常會服務到來自不同國家的乘客,也因而對不同的國情文化有了想法,一名在南韓地勤她在金水獺在仁川機場服務10年,她也分享自己對台灣乘客的印象,笑著大誇台灣人相當有禮貌且細心驚嘆不已,在空服員間大大受到歡迎。

更多新聞: 這些字會唸嗎?《黑暗榮耀》5角色名「正確唸法」曝劇迷笑:唸錯2季

見台灣航班超開心!南韓10年地勤大讚台人「1特性」直呼好驚奇
金水獺從事地勤人員10年時間。(圖/翻攝自KT story YouTube頻道)

南韓地勤金水獺接受,YouTube頻道「KT story」的專訪分享自己從事航空業10年來的心得,她表示身邊友人在在韓亞航空、大韓航空服務,並和台灣的航空公司合作支援,因此她們都有非常多遇見台灣乘客的機會。她回憶對台灣乘客的印象,認為台灣人算是安靜的群組,也相當有禮貌,平時也準時到達、好好排隊、聽導遊的話,相當遵守秩序。

見台灣航班超開心!南韓10年地勤大讚台人「1特性」直呼好驚奇
金水獺大讚台灣人相當有禮貌。(圖/翻攝自KT story YouTube頻道)

金水獺也談到中國乘客的印象,她表示中國人有問題時,都會抓住她或是拍一下她,讓她覺得很突然,相對台灣人而言會謹慎發言,也會記得說「謝謝」,不過最讓她印象深刻的,還是台灣乘客真的很喜歡買泡菜。還有讓金水獺感到驚奇的是,台灣人非常愛日本,還會用日文對話,讓她不禁直呼「台灣人日文真的很好」。

更多新聞: 清明節掃墓要注意!民俗專家警告這「2個字」不能說 4生肖小心犯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