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喊話侯友宜接管選策會 黨內議員炸鍋「誰才是主席?」

民視新聞/李佳樺、宮仲毅、SNG 台北報導

國民黨選策會因為納入曾有前科的台南前議長李全教和立委傅崐萁,引發黨內反彈。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罕見發文表態「反對黑金」。傅崐萁今天出面否認是黑金,喊話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甚至接管選策會。黨內議員也不客氣反嗆傅崐萁,到底黨中央現在是朱主席還是傅主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二膽上兵失聯第9天! 地檢署「正式發布通緝令」

傅崐萁表示,「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市長來接收接管選策會,我們都樂觀其成。」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話說得這麼酸,就是因為前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發文痛批選策會名單「黑金復辟」,讓名單裡的傅崐萁覺得好委屈。

傅崐萁接著表示,「不管是國民黨版,還是民進黨版黨章,所有排黑對象都沒有證交法,第二個這跟本人職務無關,本人在這裡誠摯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請你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

鍾沛君說,「我也不知道現在國民黨,是傅主席還是朱主席,否則由朱主席組成的選策會,我不明白為什麼由傅委員公開比手畫腳,點出要由誰來接管,對傅崐萁一切認識都是報章媒體上面,關於他炒股被判刑入監,服完刑期出獄的這段不會改變的過去。」

徐巧芯指出,「搞得好像自己才是國民黨主席一樣,這種暗酸的方式,攻擊我們可能未來的總統候選人,我是對侯友宜市長非常抱屈的。」

傅崐萁自認不算黑金,藍營市議員卻接連跳出來反嗆,戰鬥藍趙少康則要求朱立倫應該解散選策會。

傅崐萁喊話侯友宜接管選策會 黨內議員炸鍋「誰才是主席?」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我的主張撤銷選策會,因為已經被講得很不堪了,已經好像變成一個黑金小組,如果朱立倫主席不趕快撤銷,民進黨將來會把朱立倫也講成黑金頭頭,其實滿笨的,搞這麼一個委員會,被打成這樣子其實是滿笨的。」

傅崐萁喊話侯友宜接管選策會 黨內議員炸鍋「誰才是主席?」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指出,「還有一個真正立委提名決策的提名委員會,提名委員會我們會邀請重要的意見領袖,尤其重視年輕人意見,以及我們重要的縣市首長來擔任提名委員,這才是真正的決策單位。」

朱立倫緊急滅火,強調提名決策委員會下周三才會正式通過。看來黨內同志的意見,朱立倫聽不進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截止 「賴清德1人登記」征戰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