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截止 「賴清德1人登記」征戰2024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征戰2024。(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5日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高呼挺台灣盼成民主世界MVP。民進黨今(17)日下午表示,2024年民主進步黨第16任總統提名初選領表登記作業3月13日至3月17日已順利辦理完成,共計有2人領表、僅賴清德1人登記,4月12日中執會公告總統提名名單。

更多新聞: 藍營批賴清德沒解決「五缺」 民進黨回嗆:睜眼說瞎話只會噴政治口水

賴清德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他15日上午在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的陪同下前往黨中央登記並繳交保證金,過程中賴清德神情輕鬆,還不時與潘孟安交談。

在登記完後,賴清德發表簡短談話。賴清德喊話,希望給他機會帶領國家、團結國人,一起拚經濟、護民主、強國防、保和平,共同完成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的新時代使命。最後賴清德說,「此時此刻我們都是台灣隊,Team Taiwan,挺台灣,讓我們一起加油,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

更多新聞: 藍選策會名單爆黑金爭議 《全國第一勇》來賓:送給賴清德的最好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