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終結者本季報銷!波多黎各迪亞茲喊話大都會球迷:等不及見到你們
波多黎克投手、大都會隊頂級終結者迪亞茲在與隊友慶祝時受傷坐輪椅離開球場,今天確定是右腳膝蓋髕骨肌腱撕裂傷,幾乎整季報銷。(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時間昨日波多黎各以5比2擊敗多明尼加,不過波多黎各投手、同時也是MLB大都會隊頂級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在與隊友慶祝時受傷,今天確定是右腳膝蓋髕骨肌腱撕裂傷,幾乎整季報銷。迪亞茲今天在推特發文報平安,並說已經等不及要在紐約見到球迷們。

更多新聞: 多明尼加不敵波多黎各 奪冠熱門預賽遭淘汰

波多黎各昨日以5比2擊敗強敵多明尼加,「守護神」迪亞茲用再見三振守下勝利並拿下救援成功,全隊開心相擁跳躍慶祝晉級8強。不過下一秒卻樂極生悲,迪亞茲痛苦的倒在地上,最後迪亞茲被抬到場邊坐輪椅離開,全隊氣氛也瞬間凝重。

經過檢查,迪亞茲右腳膝蓋髕骨肌腱撕裂傷,必須開刀休養8個月。迪亞茲在傷後首度在推特發文,他對心愛的球迷,尤其是大都會隊的球迷說:「我過得很好,並且正在康復中」。

迪亞茲表示,他覺得很幸福,也很感激球迷們用訊息並祈禱支持他,「非常感謝你們!」最後迪亞茲喊話,「我等不及想再次在紐約見到你們!」

迪亞茲剛以5年超過31億台幣跟大都會隊簽約,這次在經典賽中受傷,恐怕整季報銷,也讓大都會隊損失慘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歡慶經典賽晉級樂極生悲! 波多黎各終結者狄亞士受傷坐輪椅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