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不敵波多黎各 奪冠熱門預賽遭淘汰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經典賽D組預賽,今天(3月16日)多明尼加和波多黎各正面對決,爭取最後一個晉級名額,結果波多黎各全場擊出2支全壘打,包括林多的場內全壘打,最後以5:2獲勝晉級,淘汰原本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多明尼加,不過,波多黎各贏球慶祝時卻樂極生悲,史上最貴終結者迪亞茲,竟因此腳受傷被抬出場。

更多新聞: 神反拍再現!全英賽戴資穎「貼網而過」小球 33分鐘擊敗南韓女將

一戰定生死的比賽,贏球晉級輸球回家,波多黎各搶下先機。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出去了全壘打瓦茲奎茲漂亮一擊。」

多明尼加不敵波多黎各 奪冠熱門預賽遭淘汰

波多黎各這發全壘打不但先馳得點,也帶動士氣,安打接連出現攻下4分大局,三局下半多明尼加反攻,教士隊強打少年Juan Soto轟出飛越中外野大牆的陽春砲。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出去了我的天啊!」

多明尼加好不容易追回一分,五局上半又立刻還回去,這球中外野手判斷錯誤,讓「林董」Francisco Lindor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

球賽主播報導,「過二壘之後往三壘衝要看狀況,他要衝回本壘回傳球漏掉了,林多一路衝回本壘得分。」

波多黎各的進攻充滿激情,多明尼加卻遭到冷卻,五局下半滿壘的大好反攻機會,教士隊明星三壘手Manny Machado卻擊出雙殺打。

多明尼加不敵波多黎各 奪冠熱門預賽遭淘汰

球賽主播報導,「林多傳二壘拜耶茲傳一壘抓到雙殺。」

多明尼加雖然得到第2分,但錯失攻下大局的機會,揹著3分落後來到九局下半面對大嚕會的頂級終結者Edwin Diaz,無力回天。

波多黎各以5:2贏球,淘汰奪冠熱門多明尼加,晉級八強,但是卻興奮過頭,球員圍在一圈慶祝的過程中,終結者Diaz卻腳受傷倒在地上,最後是被抬出場,坐輪椅離開,樂極生悲的場景讓現場球迷傻眼,Diaz同隊的第也著急地哭了出來,Edwin Diaz身價不斐,是史上最貴的終結者,他才剛和大都會簽下一張長達5年1.02億美元,將近33億台幣的大合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東網球場列為賽事不受歡迎名單? 體育署:會納入評選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