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復權後首次發文! 川普臉書高喊「我回來了!」
川普宣告回歸臉書。(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21年因為煽動性言論,推特、臉書、IG等遭封鎖,而後川普也宣布投入美國總統大選,今年2月臉書母公司Meta恢復川普臉書權限,今日他突然在被復權的臉書帳號首次發文,大聲表示「I'M BACK!」(我回來了!),短短幾小時已有7.4萬人按讚、超過2萬則留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習近平將訪莫斯科 白宮質疑中國停火方案對俄有益

Meta(Facebook)2月證實已經恢復川普臉書和Instagram社交帳號的使用權限,時隔一個月,川普突然在臉書發出一支短片,表示「抱歉讓大家久等了」,並用文字寫下「I'M BACK!」(我回來了),宣告自己重返臉書。 

川普臉書有3458萬位追蹤者,他這篇文章一發出,短短3小時已有7.4萬人按讚、超過2萬則留言。另外,川普的YouTube也被恢復,同樣也上傳這支影片,已有11萬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壞!桃園大湳變電站深夜火警 6476戶停電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