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問鼎2024 鄭文燦喊全黨同心:台灣面對未來挑戰最好的選擇
鄭文燦表示全黨同心,這是台灣面對未來挑戰最好的選擇,會在各個層面給賴清德最大的力量、最大的幫助。(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5日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高呼台灣隊,盼成民主世界MVP,民進黨2024總統初選領表登記作業昨天截止,共計2人領表、僅賴清德1人登記,4月12日中執會公告總統提名名單。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8)日表示全黨同心,這是台灣面對未來挑戰最好的選擇,會在各個層面給賴清德最大的力量、最大的幫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成立選策會惹議 黃健庭致歉:即日起「終止運作」

賴清德、鄭文燦今出席「磐石會第25、26屆會長交接典禮」。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賴清德將代表綠營戰2024,傳出宴請各派系成員,今晚要跟副總統餐敘,對於未來大選有什麼建議,要如何和賴清德合作?

鄭文燦表示,能夠讓國家的地位更穩定、讓民主更堅固、讓經濟發展更有韌性、讓人民的生活得到最好的照顧,是執政的責任,執政做得好對選舉自然有所幫助, 這是必然的。

鄭文燦指出,希望執政讓台灣提高韌性,相信明年總統大選會有很好結果。鄭文燦說,賴清德當黨主席也成為總統參選人,以賴清德過去從政經驗,一定可以把選舉每個該有的步驟都做非常好。

鄭文燦強調,「全黨會同心來幫忙他,這是台灣面對未來挑戰最好的選擇,會在各個層面給他最大的力量、給他最大的幫助」,未來必須步步為營,謹慎以對才能把選舉工作做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南部水情吃緊 陳建仁:水源調度相對成功「狀況比百年大旱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