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反胃!日女優和台男挑戰納豆路跑 1原因認輸秀「福利片」懲罰
網紅團體瘋男,日前在日本挑戰超商納豆路跑,並和愛吃納豆的日本女優比賽,看誰會先吃到認輸。(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日本傳統食物「納豆」,特殊的發酵味,與黏稠拉絲的口感,讓許多台灣人敬而遠之。網紅團體「瘋男」成員們,日前在日本挑戰超商「納豆路跑」,並和愛吃納豆的日本女優「番茄」比賽,看誰會先吃到認輸。雖然成員們各個吃得面如死灰,還一度吃到嘔吐,但在3個人的接力下,最終讓飽到吃不下的番茄無奈認輸,並秀了一段福利表演做處罰。

更多新聞: 頭皮發麻!大馬正妹挑戰「越南鴨仔蛋」秒泛淚 嚇到當場禱告:OMG

走在日本街頭,瘋男表示只要沿路上有經過超商,都要進去買納豆來吃,一開始成員尼克和晨灰還能勉強一人吃一盒,但陸續吃完幾家超商的納豆後,噁心感的疊加,讓2人實在難以承受,還一度反胃嘔吐,只好將攝影師華華也拖下水一起幫忙吃,3個男人吃納豆一副快往生的模樣,對比女優番茄輕鬆完食,還直呼美味的反應,實在是天壤之別。

吃到反胃!日女優和台男挑戰納豆路跑 1原因認輸秀「福利片」懲罰
納豆黏膩的口感與臭味,讓晨灰瞬間反胃,直接抓著袋子狂吐起來。(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吃到最後一間超商的納豆時,尼克和晨灰率先無力投降,讓華華和番茄進行最終PK,不過全程自己吃完整盒納豆的番茄,也已經飽到無法再吃下最後一盒納豆,只好無奈的舉白旗認輸,放水讓瘋男成員挑戰成功,並演出一段性感吃零食的影片,送福利給觀眾。

吃到反胃!日女優和台男挑戰納豆路跑 1原因認輸秀「福利片」懲罰
認輸的番茄,表演一段性感吃零食的影片,做為輸掉挑戰的懲罰。(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更多新聞: 不要玩食物!他實測「速食店套餐+白飯」料理 網笑:我媽看到先駡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