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發麻!大馬正妹挑戰「越南鴨仔蛋」秒泛淚 嚇到當場禱告:OMG
喜愛吃美食的大馬YouTuber雁靈,初次挑戰鴨仔蛋,忍不住餐前禱告、眼眶泛淚,嚐過的網友也透露,鴨仔蛋是他一個難忘的惡夢。(圖/翻攝「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各國風俗民情不同,在飲食習慣上喜好差距大,被CNN票選為「全球最噁食物」的皮蛋,漆黑外型跟獨特氣味,讓許多外國人避之唯恐不及,而在越南、菲律賓相當受到「鴨仔蛋」,在其他人眼中,驚悚指數竟與皮蛋不相上下,喜愛吃美食的大馬YouTuber雁靈,初次挑戰鴨仔蛋,忍不住餐前禱告,眼眶泛淚,瘋狂做心理建設。

更多新聞: 外觀超可怕!俄妞見「整隻青蛙入湯」嚇壞 強忍恐懼一吃秒讚:好喝欸

頭皮發麻!大馬正妹挑戰「越南鴨仔蛋」秒泛淚 嚇到當場禱告:OMG
鴨仔蛋又叫毛鴨蛋,越南當地的女生如果懷孕、生病,會食用快孵化成雛鴨的鴨蛋作為補品。(圖/翻攝「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YouTube)
雁靈內心爭鬥許久,還是決定放棄挑戰,請小編幫忙品嚐,小編戰戰兢兢咬了一口,馬上嚇到跳了起來,全身發抖,未成形的鴨毛與鴨仔清晰可見,讓人頭皮發麻,雁靈高喊:「OMG(我的老天爺)!」直到用完餐,鴨仔蛋的陰影還回之不去,網友也透露,越南同事曾經說要請他吃雞蛋,結果一口咬下居然看見小鴨頭,讓他嚇到晚餐沒有胃口,其他人也紛紛留言,「鴨仔蛋是我一個難忘的惡夢」、「鴨仔蛋真的讓人望之卻步」、「鴨仔蛋好可怕,對我來說比吃昆蟲餐還恐怖」。

更多新聞: 難以形容的味道!在台灣吃到「超特殊水果」 中國人妻初嚐喊: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