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起炒飯妹!圤智雨家門遭黑衣男持球棒埋伏 「被打+逃命」監視器畫面曝
近期捧起炒飯妹的圤智雨,住家被陌生男子侵入,涉嫌對他做出傷害和妨礙自由,警方已展開調查。(圖/翻攝「圤智雨」臉書、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樹林「炒飯妹」林彤近期暴紅,隨即傳出是她的媒體聯絡人「連先生」在炒作,也就是前AV導演圤智雨,然而同一時間,圤智雨3月17日發文表示,自己住家被陌生男子侵入,涉嫌對他做出傷害和妨礙自由,警方已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 法國男嚐台灣「特殊口味」雞排 吃到1高級食材笑喊:這隻雞有被尊重


捧起炒飯妹!圤智雨家門遭黑衣男持球棒埋伏 「被打+逃命」監視器畫面曝
圤智雨出門買東西,回家開門後看到一個陌生的男子,正在開他的信箱,上前詢問該名男子身分,卻被毆打。(圖/翻攝「圤智雨」臉書)

警方表示,報案人40歲的郭姓男子,3月17日下午在住家1樓公寓樓梯間,遭陌生男子持球棒毆打及還有入侵住宅等情況。對此,圤智雨17日晚間說明,當天下午2時許,出門買東西,回家開門後看到一個陌生的男子正在開他的信箱。圤智雨詢問該名男子的身分,不料對方拿出事先藏好的小球棒,朝他左手打過去。

捧起炒飯妹!圤智雨家門遭黑衣男持球棒埋伏 「被打+逃命」監視器畫面曝
拿出事先藏好的小球棒,朝圤智雨左手打過去的黑衣人嫌犯,犯案影像已被警方掌握,將儘速查緝到案。(圖/警方提供)

圤智雨要走要出鐵門時,該名男子還擋住門不讓他出去。痛批嫌犯膽大包天,因為當下他正在遛狗,對面則是幼稚園。另外也懷疑時機點相當巧合,上次被打是跟「前最美魚販」劉心語,在高院開完庭出來後,這次則是是開庭前被攻擊。事後警方指出,現已調閱出涉案人員影像,儘速查明犯嫌身分及犯案動機,並將其查緝到案。



更多新聞: 吃到反胃!日女優和台男挑戰納豆路跑 1原因認輸秀「福利片」懲罰